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手游 2020年10月15日维护公告

2020年-10月-15日 10:36 作者:官网

  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游戏质量,《大话西游》手游版将于2020-10-15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8:00-10:0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朋友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1.2020大话家居节火热开启!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5日10:00至2020年10月29日4:59。

  1)家园支持一键布置功能了!在家园编辑界面点开“定制”,或点击“家园”→“定制图纸”,即可查看别人上传的家园图纸哦!使用家园图纸即可一键购买并布置家园!

  2)家居节活动期间,参与分享相关精灵条目,就有机会抽取千元家具,并由主播帮你免费设计家园!

  3)活动期间,首次参与家园设计大赛,即可获得荒玉、1级宝石等奖励;全服排行榜前10名还将获得特殊召唤兽、大话x联想联名扫地机器人、大话x美的西游煲,时装折扣券等奖励~

  4)活动期间,1转80级以上玩家可通过活跃度奖励领取投票券,为喜爱的优秀作品投票还有机会获得1级五行材料、神兵、聚魄丹等奖励,好奖拿不停~

  5)家居节期间,游戏内直播将特别开辟“家居节”分区,主播在线传授家园设计秘籍,直播间还将抽取游戏小礼包~

  2.见习师徒:还在担心萌新没人带吗?新区走起~见习师父带你飞!

  1)活动范围:新服开服30天内可参与本活动;

  2)徒弟资格:系统认定属于小萌新的玩家,要求等级在54级-1转90级之间;

  3)师父资格:系统认定属于老司机的玩家,要求等级在54级-2转120级之间,且兼具高活跃高投入的特点;

  4)情谊教导:结为见习师徒的玩家,每天会由系统向徒弟布置功课,师父可以帮忙指导徒弟完成功课,共同完成功课可以获得情谊积分的奖励;

  5)惊喜奖励:见习师徒关系共维持7天,7天后自动解除,在此期间如果完成所有功课,则师徒双方均可获得神秘限时外观奖励!

  3.新风格,焕新颜,玩法说明界面靓丽升级;

  4.应国家规定,游戏角色需要进行实名认证,本周维护后,未开启实名认证的玩家在游戏内将无法开启部分社交类功能,请玩家尽快在游戏内完成实名认证;

  5.新服开服前5天内,地煞星1-6星刷星量大幅度提升;

  6.天策符生机触发时机由“召唤兽离场时”优化调整为“召唤兽受到伤害被击杀离场时;

  7.优化调整了八阵图“一气三清”阵法的效果;

  8.提高部分聊天气泡锦绣值;

  9.竞技场界面刷新优化;

  10.整顿市场环境,110级的升级礼包奖励禁止交易;

  11.每日抽卡:对每日抽卡玩法相关界面效果进行了优化。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