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活动:玩新版载千秋送珍稀元气丹

2020年-09月-10日 10:41 作者:官网

  兄弟聚一起,共贺五周年!9月10日,大话手游五周年“917兄弟节”正式拉开序幕,全新“版载千秋”率先来袭。9月10日8:15至9月17日23:59,参与版载千秋,就有机会获得特殊召唤兽复活女娲、舍生女娲,以及神兽符咒女娲,更有元气丹、见闻录等丰富好礼!

  “版载千秋”活动正式开启后,等级≥80级的玩家,可以组队到长安城“皇宫门口”,找到“御林军左统领”领取“抄写经文”任务。侠士们根据任务指引,找到相应的罗汉,就能进行【抄写经文】任务。

  接下来,玩家们可以进行【雕版传播】。前往袁天罡处领取一卷特殊经文“法会因由”,使用经文,会触发神秘战斗,战斗成功即可开启雕版。随后,玩家可以到东海渔村、长安城等地寻找闲人对话“答题”。答题胜利可获得墨点和其他丰富奖励。

  通过【雕版传播】收集的墨点,可以用于【上墨制版】。玩家可以通过拼字或者九宫格翻牌为经文上墨,成功拼出四字经文即可制版印刷。印刷好的经文可以使用,会影响下一场战斗的奖励(仅在版载千秋相关战斗中有效)。

  神奇的雕版印刷术还吸引了各国使节前来学习,侠士们可以组队前去【迎接使者】。成功挑战他们,弘扬天朝国威,就有机会获得舍生女娲、复活女娲、珍稀元气丹等丰厚奖励!

  盛世长安,四海同欢!“917兄弟节”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也将一一登场,敬请期待!更多游戏、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官方大神。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