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谁与争锋 2020年首届群雄逐鹿冠

2020年-03月-24日 17:16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大话2020年第一届群雄逐鹿落下帷幕,首届桂冠被绝代双骄代表队摘走,这支队伍有实力与颜值并列全服第一的飞剑侠柳生,有不知PK为何物的最强最美大炮浪漫姐,还有大话最强指挥98刀,那个传说中只负责外交的大将军以及最美俏千金十火大大。

这次我们也是非常荣幸能够有次机会和冠军队伍来个亲密的接触,来看看大神们私底下都是什么样子的。

惺惺相惜,最优指挥最牛战队互相吸引

记者:柳神,能介绍一下你的队友吗?

柳生:这就是

男人和男鬼都是我在开,浪漫姐是女仙, 女人是十火,大将军是女魔,然后指挥大家都知道是刀哥。

记:都说刀哥是大话西游手的第一指挥官,不知道你当年是怎么挖到他的呢,柳神?

柳生:初夜给了他。

浪漫:用我的魅力啊!

98刀:当初是我被柳生哥的风骚所臣服,软磨硬泡把他从绝代双骄带到太上忘情组队的。

记:原来刀哥的真爱是柳神……98刀当年的“软磨硬泡”才让绝代双骄这支队伍这么完美,

传统队形碰上新型队伍,冠军指挥官表示我很紧张!

记:对上情系今生队伍的那场,传统血队碰上新型敏队,刀哥你是怎么做到在被压制十回合的前提下不慌不乱完美反击的?你不紧张吗?

98刀:紧张啊!当时我都尿裤子了,还好打之前有防备,穿了尿不湿,不然打一半要换裤子就麻烦。

记:替刀哥粉丝求刀哥同款尿不湿。

柳生:自创品牌98刀冠军指挥尿不湿。

98刀:游戏打比赛专用尿不湿,请认准98刀牌!

记:大神们私底下都是这么自黑的吗?

98刀:我们队伍男人负责浪,女魔负责骚,女仙负责美。

首次接受采访的浪漫女神有两个身份?

记:问一个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浪漫女神,绝代的女仙浪漫和情系的男人浪漫是你一个人在玩吗?

浪漫:不然呢,怎么左手打右手!

记:悄悄告诉我们,男人浪漫是不是专门放水了?我要没看错的话好像某回合宝宝普攻了。

98刀:她是我们派去对面的卧底。

记:真的假的!

浪漫:一回合普攻自己宝宝一回合宝宝拉宝宝。

记:故意的吗?

浪漫:连续吃了三回合寒蝉。

记:懂了!

98刀:就正常打,对面掉线了,给我们放水了。

浪漫:此处应该有掌声。

记:我信了。

98刀:其实真正的原因是,对面指挥没穿尿不湿,换裤子去了,我穿了尿不湿,尿了一次,没事,继续干。

记:哈哈哈哈……浪漫,为什么玩两个号,关键还不在一个队里。

98刀:神豪的世界,汝可知乎?她嫌身上的年,变色变的一样的颜色都看不过去,非得给她变不一样的颜色,这个操作你也想不到吧!

记:对于男的来说,我想不到,对于女的来说,太正常了。

浪漫:我都换了好几个色了,身上宝宝一样的颜色。

实力和颜值排名全服第一的柳生的属性是咋样的呢?

记:柳神,现在很多人有“男人无用论”一说,不知代表顶尖男人的你是怎么看的?

柳生:当然有问题啊!男人这个职业好,小姐姐都喜欢。

记:但是我想说一句:像柳生这样的男人肯定是小姐姐都喜欢的了……别说女生,男生也喜欢!

浪漫:我不好看吗?

柳生:小矮子。广陵好看

新出了魔王窟混天大牢后会考虑更换队伍阵容吗?听听最强指挥怎么说

记:对于混天大牢新出的套装,不知大神们有什么想法?有没有想过换阵容?

98刀:惊梦很厉害。惊梦人+龙殇仙或者鬼,都挺管用的。

记:这是软控变硬控,现在基本上物理都会点的很高,然后仙法相对变低,这是不是意味着龙殇在PK战场上又有一席之地了?

98刀:是的,现在五阶的伤害加深,能打出伤害来,龙殇就是个要命的东西!其实现在龙殇都可以用,就是大部分队伍喜欢跟风,不去创新,这个游戏玩法其实还是很多的。

记:为什么你们队伍还是老版血队的那种阵容,龙族出来以后没想过换阵型吗?

98刀:龙族的定位没办法立足于血队这个体系。

记:下一个赛季,你们还会用这个阵容吗?

浪漫:我不打比赛的。

记:你就负责貌美如花吧!

98刀:会的,我对这个阵容情有独钟。

浪漫:你说了,那就是吧!

记:真个阵容很适合你啊,稳打稳扎。你觉得你们和别的队伍比,哪个更厉害?阵容一样,宝宝差不多,装备也差不多。

浪漫:我们队有意大利炮。

98刀:是的。

记:时间服打架居然上的是残梦炮,一炮带走白泽,你们没想过一个霄汉一个残梦吗?

98刀:我们霄汉就能一炮带走白泽 ,为什么还要用残梦?现在的火力都是带点杂克,外加五阶伤害,我们的克250不是单一的克,所以大部分宝宝都扛不住。

记:最后求各位的大神的一些牛图呀甩出来甩出来让屏幕前的我们观赏下!

到这里,采访告一段落了,大神们私下和大家想象中的有点出入,高冷什么的完全不存在,很真实的,有点逗比的柳神,一言不合就开车但是谈起战队来就侃侃而谈的刀神,既负责貌美如花又负责秒天秒地的浪漫女神,还有从头到位保持沉默的十火大神和那个传说中负责浪的大将军,让我们的采访在既轻松又严肃的氛围下接近了尾声,刀哥用“大话这个游戏太好了,太完美了”结束了这次访谈,隔着手机屏幕都能感觉到满满的“快结束,快结束”的迫切心情。

游戏就像刀指挥说的那样,大话这个游戏有千百种玩法,玩自己喜欢的,不要去跟风。你就会玩出属于自己的风采。冠军队的风采我们没办法复制,但是我们可以复制冠军队的竞技理念,做自己擅长的。

采访没看够?大神们@ 98刀、 @烎丶柳生、@烎将军都入驻网易大神啦,大家可以上网易大神关注他们哦!网易大神@鸡驴大神将在关注他们粉丝中抽取20名大话手游粉丝送出小福利哦。

https://m.ds.163.com/user/5cc8d2d979d5472faaf465de44dddd0f

https://m.ds.163.com/user/374e781881aa448283bfa6dde14ca62a

https://m.ds.163.com/user/944f22de922640668d2c74b53e789805

文章标签:

大话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