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新人寻芳任务1-5关BOSS详解攻略

2015年-08月-31日 16:49 作者:一起蹲坑

   【本心得原创于叶子猪论坛,作者:一起蹲坑 ,转载请注明来源】  

  大话西游手游里的寻芳任务,是每日升级必备的高经验地图之一,玩家到了40级,可以组队参加,经验丰厚,蹲坑现在一转了,转生后寻芳任务所有怪物的血量几何倍的增加,变得很难打,下面蹲坑来说一下寻芳任务1-5关的打法攻略,因为1-5比较简单,所以我放在一起说了。

  对于我们高等级队伍,前五关都非常简单,但是对于将要公测的新人队伍,还是不知道怎样的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蹲坑把所有怪物的特点给大家讲解一下,方便大家有所针对,具体的队伍配置我就不写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第一关:腊梅仙子

  阎魔罗王是高攻,会盯着男角色出混或者物理攻击。而阎魔罗女是高强鬼火的,对敏系基本上是秒杀!

  这个很简单,全队都带攻击宝宝,敏魔直接牛上砍很快,无论抽、秒、还是砍都很轻松,就是40级的队伍,3回合也能搞定。

  第二关:杏花仙子

  日宫天子高反击,月宫天子高反震。

  用仙法秒高反击的,宝宝去打反震的,大力的宝宝别去打高反击的,40级的队伍可以单点击杀,男鬼回血就可以过。

  第三关:桃花仙子

  主怪会救对方的小男孩,孩子的敏都非常低,会秒会砍。

  40级的队伍记住男人要群冰,然后点小孩子群混,然后单混补混!这一关比较繁琐,难度不大,但怪物数量多,耗时间。

  第四关:牡丹仙子

  主怪非常的肉,其他4个种族看人物就可以看出来。这关就是镜子,自己队伍用什么技能,对方就会用什么技能。

  打法也比较简单,男人挂机群混,宝宝拉自己蓝挂机,魔抽,鬼回,仙秒,对应对面的角色会抽秒回,如果没有被混住的话就用单法!

  第五关:石榴仙子

  这关要注意了,天神和地神根本就不用去理会,达到要求会自己逃跑。2天灵要一起死,2个地灵要一起死,否则天神、地神会拉他们另一个起来。

  这个最好队伍里面商量一下,带攻击宝宝。如果队伍没有人发言,那蹲坑教你一个简单的方法,那就是点着倒地的怪物秒,准不会错的哈哈哈,因为主怪回血起来肯定比另一个多,你懂得。当然,如果能让4个小怪一回合死完更好,天神、地神不用杀,自己会逃跑。

   关于游戏:

  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在玩法上继承了端游的经典玩法。诸如婚姻、家园、庭院、结义、PK、帮战、联赛、皇宫、五环、杀星、挖宝、做天、修罗、地宫、杀塔等大话2玩家所熟知的要素都将在针对智能手机特性优化后加入。而最受大话2玩家喜爱的情义社交体系,如帮派、结义、师徒婚姻系统等也将移植到手游版上。

  2015,大话西游同名手游,话回青春,不见不散。

  2015,大话西游同名手游,让我们静待这一次的青春到来。

  大话西游手游官网http://xy2.yzz.cn/sy/

  大话西游手游下载http://www.yzz.cn/ku/dhxy/

扫描二维码,马上下载大话西游手游
手机扫描,即可下载大话西游手游客户端

  【叶子猪手游通大话手游Q群发码活动】

  进入Q群,Q群将会内举办发码活动,越活跃得码机会越大。

  群号:213794076

叶子猪手游通大话手游Q群二维码
叶子猪手游通大话手游Q群二维码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