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3转160以上中控阵容宝宝配置妙招

2022年-07月-19日 11:48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2022超级联赛夏季赛积分赛还有最后两天

  究竟谁才能在这场高手如云的战役中挺进64强?

  今天铁蛋再来支招,且来看看3转160以上,三界战神和三界至尊两个组别,中控阵容召唤兽配置有何妙招!

  主控队伍的特点

  以稳为主,先控后杀。本篇以冰控为主,推荐阵容、敏序依次为:超敏男魔、超敏仙、高敏冰人、高敏幻影治愈龙、低敏血男鬼。

  1.此阶段五行修炼等级可使用朱雀、永强卡,可为冰人提供更高的控制加成。

  2.冰控目标受众数多,且火力点可以输出到未被冰控的单位上,起到逐个击杀的效果。

  3.幻影附混龙族,敏序放在男人之后,可以辅助控制未被冰控的人物角色,做到冰混双控。

  4.装备炼器是这阶段的重头戏,对于控制角色,选择法术命中毋庸置疑,可提高控制成功率。

  召唤兽配套推荐

  此阵容组合,召唤兽选择搭配推荐如下,可供参考:

  1.首发召唤兽

  1)年:一速超敏年子虚高敏白泽,敏坐骑管制,尽量佩戴加速兽饰做到最高速度。

  2)玄武:二坐骑管制,敏加点,敏序快过冰人,可控蓝可替冰人破化无。

  3)冥灵妃子:血坐骑管制,血加点,保证存活能力才可提供更多次数的减抗。兽饰选择以气血百分比为主。

  4)白泽:高敏白泽,推荐移宫换羽坐骑管制,敏加点,尽早泽披,对此高敏贫血阵容起到的庇护作用至关重要。

  5)白泽:三坐骑管制,全血加点,在高敏白泽泽披效果结束之前,及时泽披达到不间断的战术。可佩戴抗仙法、气血百分比或反震的兽饰。

  2.支援召唤兽推荐

  先控后杀,故可主携带辅助控制及进攻型的召唤兽。

  1)年:推荐敏坐骑管制,全敏加点,觉醒技能出场大概率加速,与队伍敏单位更好的产生联动性,主要利用势如破竹清除对方的如虎添翼、盘等增益状态,保证冰人的控制效果。

  2)青龙:二坐管制,全法加点,伤害最大化,作为重量级火力点杀单位,在掌控局面之后召唤入场进行收割。兽饰选择加强仙法、仙法狂暴的。

  3)玄武:二坐管制全法加点,青面獠牙换血杀伤。佩戴增加青面狂暴率、法力百分比的兽饰。

  4)其中,冰人的玄武还是以敏加点,作为自己的卡敏破化无召唤兽,以保证冰控的出手率为核心。

  5)白泽:及时补充白泽保证泽披,另外尽量学习高闪作鸟,对于多高敏阵容来说,在处于被动时,可选择作鸟战术稳住节奏。

  功能性召唤兽的使用

  1.鹿蜀:作为第二负敏宠,全血加点,学习高级蹒跚,做到极限负敏,可破化无或对一速男魔拉药,给其提供下回合良好操作空间。战术性强且不宜被天地同寿带走。

  2.精卫:高敏主控阵容,在对手施法前优先出控效果更好,因此使用精卫减速对手高敏单位,尤其是遇到相同阵容时,减速对方的高敏控制,带来的收益非常显著。

  3.念:天生技能可使目标受到的伤害大幅提升,觉醒技还有较高概率增加一个目标。高敏主控阵容往往会形成对方只剩少数高血站桩单位难以击杀的局面,此时召唤念,使用技能配合青龙玄武,秒杀百万不是梦。

  最后,铁蛋提醒各位老铁

  细节决定成败

  任何一个细节都有可能改变战局!

  祝老铁们运筹帷幄,一战成名!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攻略尽在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