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平民的全能宠小五叶培养攻略

2022年-05月-26日 09:40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小五叶作为一个八开格子的召唤兽,可以说是平民玩家不可多得的全能宠物了,它的获得不用买,每年多次的回流活动会得到大量“小五叶碎片”,碎片不仅可以兑换小五叶,同时也可以为小五叶开格子、打技能,可以说不用花钱,完全送的福利。

  获取方式:小五叶可通过回流活动“小五叶碎片”*200兑换,可以多只兑换;其它兑换材料消耗碎片,龙骨*48,聚魄丹*32,高级技能书(随机)*30,神兽丹*1,元气丹*400。

  基本属性:

  五行初值:金10、木50、水20、火10、土10特殊召唤兽8开技能格,无天生技能觉醒技能:投桃报李,自身受到气血伤害时,有概率将伤害值的30%转化为气血恢复(上限20万),恢复给友方除自己外气血百分比最低的非倒地单位,每回合最多触发一次;无价套装且满觉醒时,有50%概率触发。

  小五叶优秀的敏血初值和觉醒技能,使之成为完美的卡敏召唤兽。2转135级,血量可以达到14W速度440;3转190的小五叶,可以达到50W以上的血量,速度在1300左右,不论是首发抗伤回拉还是闪隐出来补给,血量和速度都是恰到好处的。

  培养打造:小五叶自身是八开特殊召唤兽,在常规开格子打技能外,我们可以利用“小五叶碎片”兑换聚魄丹、高级技能书、龙骨和神兽丹,对平民玩家来说减轻了不少打造的费用。方向1:中敏首发血卡敏技能搭配:高血、一力拒守、纵横四海、吉人天相、遗产等坐骑搭配:血系三坐骑,天神护体、移宫换羽、身如铁石都是不错的选择;佩饰装备:气血百分比、抗仙法、抗人法为主,强化技能选择加强遗产、强化吉人。抗性加点:抗混、遗忘(PK抗冰)、抗仙法物理等;

  方向2:纯敏首发技能搭配:五行克、舍生取义、高速、视死如归、遗产等坐骑搭配:敏系四座,风激电飞、胡马驰骤、乘奔御风。佩饰装备:优先速度、抗仙法、抗物理等,强化技能选择强化视死如归、遗产等。抗性加点:物理、抗冰混、抗仙法;

  方向3:隐身支援辅助技能搭配:隐身、妙手回春、吉人天相、仙风道骨、妙手仁心遗产等坐骑搭配:敏系四座或血抗三座,天神护体、移宫换羽、身如铁石都是不错的选择。佩饰装备:气血百分比、抗仙法、抗物理等,强化技能优先加强隐身、加强妙手等。抗性加点:抗混、遗忘(PK抗冰)、抗仙法物理等;

  总结:培养免费,全免费,全部利用回流获得碎片兑换,同时回流徽章也可以兑换技能,这么好的福利,你还不抓紧培养一只属于自己的小五叶吗?

  更多手游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