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大话西游手游 天元盛典全攻略

2015年-08月-26日 10:24 作者:花开雪霁天

   【本心得原创于叶子猪论坛,作者:花开雪霁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  

  大话西游手游二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加入大话这个大家庭的新玩家也不少,对于每周的活动,很多新玩家也不太了解,在此给大家介绍一下本周活动天元盛典。

  天元盛典活动同上期周末活动福泽天下任务类似,同样是总任务天元盛世分为四个子任务,火眼金睛(组队)、为爱逆天(组队)、思凡(单人)、祈福(单人)。

  思凡任务为该活动展开的背景交代,天元盛典之际,天兵天将频繁调动,为一探究竟,玩家踏上前行的路程......(根据任务提示前往NPC处调查即可)

  活动奖励:人物及召唤兽经验。

天元盛典
天元盛典

  火眼金睛(类似于天降祥瑞活动方式)天庭举办天元盛典之际,妖精趁乱变化摸样加入庆典队伍。玩家需找到万仙队伍抓住妖怪,也是有15次奖励。

  活动奖励:人物以及召唤兽经验、祈福令(祈福任务道具)、灵兽丹、凝魂丹、一级五行材料、普通技能书、一级宝石、星梦石、盘古精铁、百分比药。

天元盛典
天元盛典
天元盛典
天元盛典

  为爱逆天(类似与五灵同贺的活动方式)天元盛典之际,奎木狼意图与披香殿侍女百花羞私奔。被天庭发现派下天兵天将四处捉拿,玩家因二人的爱情为之动容,便舍身帮助奎木狼阻挡追兵。(一共要杀个boss奎木狼、娄宿、毕宿、昂宿、李靖,后面两个难杀对队伍要求较高,先去寻找奎木狼说明来意吧。)

  活动奖励:人物以及召唤兽经验、圣兽丹、聚魂丹、2级五行材料、高级技能书残卷、终极技能书残卷、龙之骨、灵兽丹、1级神兵、见闻录、祈福令(祈福任务道具)、双加药、PK药、白薇雪莲丸。

天元盛典
天元盛典
天元盛典
天元盛典

  祈福任务,被奎木狼与百花羞的爱情感动,玩家决定去月老处祈福。(需祈福令,前面活动可获得)

  活动奖励:人物及召唤兽经验(选择双倍经验奖励,需要增加仙玉消耗)

天元盛典
天元盛典

     关于游戏:

  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在玩法上继承了端游的经典玩法。诸如婚姻、家园、庭院、结义、PK、帮战、联赛、皇宫、五环、杀星、挖宝、做天、修罗、地宫、杀塔等大话2玩家所熟知的要素都将在针对智能手机特性优化后加入。而最受大话2玩家喜爱的情义社交体系,如帮派、结义、师徒婚姻系统等也将移植到手游版上。

  2015,大话西游同名手游,话回青春,不见不散。

  2015,大话西游同名手游,让我们静待这一次的青春到来。

  大话西游手游官网http://xy2.yzz.cn/sy/

  大话西游手游下载http://www.yzz.cn/ku/dhxy/

  大话手游微信订阅号:dhxy2shouyou

  【叶子猪手游通大话手游微信订阅号】

  关注叶子猪游通大话手游微信订阅号,我们即将举办《大话西游手游》激活码活动。

  手机扫描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大话手游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大话手游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叶子猪手游通大话手游Q群发码活动】

  进入Q群,Q群将会内举办发码活动,越活跃得码机会越大。

  群号:213794076

叶子猪手游通大话手游Q群二维码
叶子猪手游通大话手游Q群二维码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