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周天星斗卓越【第95关】保姆教学

2023年-03月-13日 10:10 作者:主播云逸

  主怪会群体鬼火,减抗并且每回合开始会轮流自动冰冻左右两侧怪物和对立伙伴,恶念会群体仙法,善念会群体回血,鬼族星将会群体三尸,人族星将会群体混乱,龙族星将会群体龙法或者普攻!魔族星将会群抽,女鬼星将会群体遗忘。善念在受到伤害时,治疗量会变低。

  通关要点:由于这一关的特殊机制,需要带个血宝宝,然后关掉带当头(春风拂面)的闪现。避免闪出来宝宝解开冰冻状态!要保证每回合的伙伴跟对立面怪物同时被冰!不然下一回合会全部被冰就会失败!然后左侧控制集火鬼族星将,右侧集火善念!慢慢磨掉其他单位即可通关!

  推荐阵容:带两个男鬼,一个在左侧,一个在右侧,保证每回合都有一个可以回血!右侧带一个狐美人保证第一回合盘了以后后续每回合都可以抽,抽完以后两个善念治疗量会变低!左侧带一个输出加一个男鬼,一直点鬼族星将控制或者输出!其他非男人阵容把中敏输出换成逍遥生!要控制鬼族星将,避免一直回血,同时限制善念治疗量!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