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大话手游冲新区这些经验要记住!

2022年-06月-21日 12:02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片关于冲新区的经验分享,本文涉及0元党和小资千元党的一些注意事项,非常建议大家冲之前先看看。

  首先说下0元党:

  在刚开新区时把等级做起来,现在新区任务都做的比较快,玩男鬼的话0元党不需要过分的炼化,重铸,太费钱了,把能出的材料都卖了存钱,存起来之后囤一些会涨价的材料,比如终极残卷一类的,装备的话做成混遗忘就可以。

  刚开始能抗混就足够了,打个小星星,副本简单的过了就可以,每天星点满也很容易了,星是0元党最主要存银子的来源之一。

  几率见闻神兵直接就换银子了,宝石不强求,有多少存多少就行,刚开始材料比较贵不建议积分换宝石,积分换所有能换钱的材料出,再下来就是把自己的队伍组起来。

  0元党就需要勤快一些,把队伍组织起来,这时候仙器玩家就愿意和你一起组队伍了,0元党的首发就带当康和小狐狸,两只宝宝足够了,不建议练多的宝宝,作用不大还比较浪费自己仅有的一点小资源,后面钱存起来了,男鬼直接买4级神兵还是要遗忘混乱的。

  刚开始都是用的金蟾负敏,武器头盔衣服链子全部用高级装备就可以,信物到110随缘洗,出闪躲最好,每天的帮派需要全部做完,帮战积极参加,这个是给帮贡最多的地方。

  接下来说下小资千元党:

  千元党男鬼这时候是有仙器武器,不建议上去直接发光,玉留着买下每周限购银子,帮贡帮修是最重要的,不要着急买负敏1阶,那个东西过度太快,还是用金蟾鞋子就可以,买个气血百分比的项链,仙器衣服都是可以的,千元党的宝宝可以修炼当康和小狐狸,基本上和0元党一样,前期千元党有优势。

  小资玩家,小挖一些可以,造几个战术宠物,小精卫,风伯,神兽老头,老头比较好用,有条件可以出子虚年,不要培养大量的宝宝,到后面等级都跟不上了,最主要的还是把帮修跟上,年前期比较贵可以出孔雀明王,孔雀明王有一定概率可以隐身自己。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