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男人各阶段玩法的优劣分析!

2022年-06月-20日 11:29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男人修炼指南

  【当前版本男人各阶段的玩法及优劣势分析】男人玩法上基本分为两大类:控制玩法,站桩玩法

  在这两类的玩法基础上,又分为:高敏控制玩法,低敏血男人控制玩法,站桩召唤师玩法;是基于不同的队伍,和不同的任务需求,后期基本都是可敏可中可血,多套属性,针对不同情况自行切换。在混乱、封印、昏睡、三种控制技能的基础上,又分为:混男人,冰男人,睡男人;三种不同的打造方向,混乱作为任务主要依赖的技能,是必备的选择【罗猴配饰】,然后就是看根据个人喜好和投资能力,来搭配第二套,如果选择【菩提配饰】那么就是混冰男人,如果是【卧龙配饰】,那么就是混睡男人。

  然后是站桩,一种是依靠自身抗性优势,速度高于男鬼,抗住对面伤害后,拉男鬼起身出手,队友再出手,当前版本可以配合治愈龙,这是个可玩性很高的套路。第二种就是低于男鬼的速度,不以追求控制为主,重点放在自身宝宝上,通过叫宝宝出来完成队伍需要的效果,大家常说的【召唤师】就是这个道理。

  实力突出的大佬,就不局限了,可以控制很高的情况下,还有一堆强劲宝宝,可控可叫,宝宝也不局限于普通隐身宝宝,可以叫化无,扭转,绝境等等,就不用细说了。

  各位觉得混冰男人和混睡男人,哪个是当前版本的主流,欢迎朋友们评论区提出自己的看法

  先说男人未转和1转的阶段:常见的中敏、及高敏2种玩法

  中敏:

  在直播里常看到新区大佬拿首杀,从9星首杀开始,到10星,11星,12星,都是用的中敏。所以新区中敏队,投资方面会比较大,首先帮修要高,前期帮修的来源主要是挖宝,能在未转阶段组起中敏队伍的,基本都是25级满帮修的号,其次就是装备搭配要合理,抗性不能有超太多的地方。

  中敏男人一般是负责先出隐身宝宝,新区前期想拿首杀,有个4个5个隐身宝宝再配合隐身药就够了

  隐身宝宝必须要有的3个技能:【隐身】【遗产】【妙手仁心】,其他技能无所谓,有【妙手回春】最好,没有的话弄个【仙风道骨】也可以

  隐身宝宝的选择:有实力的选择【吉祥果】,但是初值不要洗太好,垃圾的就行,不然速度降不下来;实力差点的选择【蝴蝶仙子】,蝴蝶前期中期后期都可以用,速度后面上得去,性价比比较高;玩低敏套路的可以选择【乌龟】,只不过目前这个版本,12星就开始撒火眼了,塔7也会火眼,对以前低敏套路不是很友好,所以当前版本不建议大家再玩这个套路。

  敏续:现在新区中敏队常用的敏续有俩种,也就是说,需要两套中敏属性

  第一套:隐身宝宝390-410速度均可,男鬼280-300均可,男人召唤师180-220均可,魔170-200均可,挂毒女人185左右即可,输出160-170即可。适用于【10星,11星】,【大雁塔4层5层】【混元顶】【南斗】【心魔】【八卦】等大部分活动任务都没问题,在9星的时候会被偶尔卡敏,只要过去―次从10星起步就可以了。但是12星开始会卡敏,抗物理不够的话这套杀12星很费劲。

  第二套:隐身宝宝650-670均可,男鬼450-470均可,召唤师350-360均可,魔340-350均可,其他输出325-340均可。【适用于大雁塔4、5、6层,12星13星14星、和心魔南斗等各种副本】这套主要是为了塔6,因为赤炼妖那个怪物会卡敏,最慢的队友超过325速度,基本就不太会被卡敏了,后面抗性上来后这套可以杀12星13星14星。

  等前期阶段过了后,到达中期的时候,敏续可以提高一些,男鬼提到550左右,宝宝750-800,因为这个阶段物理都能抗上去了。

  男人抗性要求:前期这个阶段里,在任务杀星方面,主要抗,混乱、遗忘、三尸、封印、物理

  在未转杀9星10星11星的时候,混忘100,三尸80,就可以了,能带上—些封印自然最好

  在1转的时候,日常11星的话,混忘120以上,三尸100左右,最好有85以上的封印,就可以了,当然越高越好

  如果这个阶段已经开始日常12星了,那么混就要130以上,忘120以上,不需要抗三尸,物理要到180以上,最好能带上85的封印,

  或者偷封印点鬼火,因为有些副本卡敏的是女鬼,需要抗鬼火,再就是12星男鬼会挖宝,抗三尸没意义了。

  装备搭配:

  190那套抗三尸的,头盔衣服项链鞋子,要优先搭配混乱遗忘三尸的属性,其次是封印,所以要合理,【举例:】头盔是混乱遗忘的,衣服也是混乱遗忘的,那么项链就可以选用高装,双抗封印三尸的,鞋子也可以用高装双抗的三尸物理速度,或者混乱物理速度,这样搭配起来,身上4个提供抗性的部位,一共8个地方,就是2混2忘2三尸1封印1物理,就不容易有超出的属性。

  355那套不抗三尸的,同上【举例: 】,头盔衣服是混忘的,项链可以选择混乱封印,鞋子就鬼火物理,或者项链封印鬼火,鞋子选用混乱物理,这样搭配起来,就是3混乱,2遗忘,1封印,1鬼火,1物理

  很多朋友抗性上,总觉得不够点,抗不上去,很多时候是没有搭配好装备,导致某一个抗性超出太多浪费了,或者弄了什么昏睡的属

  性,浪费了,或者坚持用仙气,忽略了高装的实用性,在前期。双抗高装的项链和鞋子要比仙气性价比高。

  修正与炼化的选择:1转男人选用女鬼的修正最佳,能增加遗忘,物理,鬼火,都是有用的。炼化上选择炼化根骨+抗性,来整体提高自己的抗性水平。

  细节注意:在叫隐身拉男鬼的过程中,不要一味的拉双加药,很贵的,要根据对面阵容,如果对面没魔,男鬼的蓝也够出手,拉最小的血药即可,长期下来能省不少钱,还有就是对面阵容有男人的时候,要学会卡回合,让隐身宝宝防御一次,这样等于让男鬼倒地,就不会出现男鬼被控,然后隐身宝宝拉完男鬼,男鬼不能出手翻车的情况。再就是有些回合,男鬼明显可以出手的时候,就可以混一手,然后宝宝防御,这样能加快效率,尤其是在杀星和心魔的时候很好用,杀星是为了混一手对面男鬼,心魔是为了混龙族防止治愈。

  前期中敏男人的门槛稍微高一些,有实力的朋友可以参考下,优势就是可以提前击杀高等级地煞星,过塔6等等,劣势是PK没多大用,最好还是要切敏属性打架,所以男人前期最好还是可敏可中的好,如果单纯只是为了任务,不打架,那么可以卖掉仙气出隐身,穿一身高装也是可以的。

  敏男人:

  未转和1转这个阶段,敏男人玩法是最常见的,不投资的朋友会去洗三速鞋,双速项链,投资的朋友,会弄仙气项链和鞋子,几乎最吃香的就是男人了,适合时间多,喜欢操作的朋友。

  速度要求:新区杀塔4的时候,男人速度要超过390,杀星的话,6星是400左右速度即可,7星450左右,8星550左右,9星要700左右,10星要850左右,11星要900以上,【关键要有一个好男魔出手速起来】,并且这个男魔要会拉男人,最常见的吵架就是新区男人和男魔吵架了。

110以后,三抗120算达标。男人本身就比其他种族多20%的抗性上限,所以很容易点上去。
110以后,三抗120算达标。男人本身就比其他种族多20%的抗性上限,所以很容易点上去。

  装备搭配:鞋子项链必须是纯敏的,头盔衣服要混乱,遗忘,封印,这3个属性,合理搭配即可。

  然后就是追求忽视了,这也是敏男人的核心

  【重点】能给男人提供忽视冰混睡以及控制加成的来源:

  装备主属性(武器头盔衣服)、炼化(武器项链)、八卦信物(强袭)、八卦阵法(泰岳三峰/麟凤龟龙/五方五老)、无价符(忽混/忽封/忽睡符、强混/强封/强睡符、凝神符、载沉符、枯荣符、气定沧海符、破釜沉舟符)、变卡(强法卡)、配饰(罗猴、无咎、菩提、玄冥、卧雪、卧龙、惊梦)、孩子技能(发动的时候提升忽视)

  说到这里,已经过了1转110,开启八阵图了,大家会去洗八卦的信物,前面三个镇楼图已经解释了什么是男人毕业的信物,除去洗忽视的信物以外,如果男人要站桩,那就要洗一下【守护信物】洗出抗性上限或者抗性(仙法物理),然后在需要的时候佩戴上,站桩pk的时候要激活阵法【四无量心】【五蕴皆空】

  老李认为:当前版本来说,前期的男人,还是以敏队为优先,有实力的情况下,可以投资一些隐身宝宝,达到可敏可中的效果。忽视方面,慢慢养成,最好是直接收成品炼化,不要尝试自己去洗,很容易伤心。

  再说二转阶段

  中敏:

  根据上文所述,男人到了2转阶段,还是用女鬼修正,抗物理方面基本已经成型,这个阶段【隐身宝宝要培养抗性和血量,要有几个抗仙法的,有几个抗混忘的】,仙法的平时杀星用,可以在撒火眼后抗住1炮2炮,拉起男鬼,抗混忘的心魔13,心魔14用。日常12-14星问题不大,现在这个版本,杀13后者14星,最好第一回合还是要混男鬼,让队友先叫,碰上魔多龙多的队伍容易翻车,所以抗物理都要达标。

  抗性要求:2转前期阶段抗混要在135往上,遗忘130往上,2转有配饰以后的阶段,抗混要在145往上,遗忘135往上,能达到混155,忘140,算比较优秀的,男人的抗性相对还是容易点上去。高敏:

  2转阶段,敏男人速度和忽视想一直保持上去,就需要投资二阶套甚至三阶套,普通一点的玩家,也可以尝试三阶武器,神兵头盔衣服,仙气项链,配合神兵藕丝,来减少压力,不投资的朋友,这个阶段继续玩男人的话,就没什么存在感了,可以考虑换个角色,不需要项链鞋子的。

  高中敏:有些土豪队伍1转也可以高中敏,不用非要等2转,主要是用来杀塔8的,男鬼在900-1000,男人在750左右,隐身宝宝在1100-1300

  整体来说2转阶段,分配饰前和配饰后,配饰前比较无聊,就是刷等级,配饰出来后就可以弄弄配饰,尝试一下更高的地煞星,更高难度的副本什么的。

  最后说下三转阶段:

  到了三转阶段,因为有了成型配饰,会出现一批改血队的玩法,当然这个也要看三转什么阶段,前期还是很少,中后期会变多。

  主要是任务都没什么难度了,三转就是以PK为主,养成各方面细节,至于选择混冰,还是混睡,全凭自己喜好。

  低敏血男人也没什么可说的,就是加根骨,站桩的话,抗冰混睡忘,抗仙法,抗物理即可,男人是可以达到几乎全抗的面板的。

  玩男人要有大心脏,因为玩的是几率,总有你认为应该混住,但是没混住的时候,心态不好的朋友不要玩男人。

  10星:忽视混30左右够用

  11星:忽视混40左右够用

  12星:忽视混45左右够用

  13星:忽视混50左右够用

  14星:忽视混55左右够用

  15星:忽视混62左右够用

  16星:忽视混75左右够用,不稳定

  17星18星:忽视混80以上,不稳定

  11星抗物理150即可,12星180即可,13星14星,200-240即可,15星250-280即可,16星17星300-330即可

  这个版本,控制角色的地位,有明显提升,所以男人的可玩性还是很高的,只不过想玩一个厉害的男人,门槛确实不低,而且厉害的玩家玩男人,基本都是出珍惜宝宝的,大家根据自己实力选择。

  老李主要说了前中期的男人玩法思路,因为前面思路理顺了,理解了,后面怎么发展都是顺其自然的,希望玩男人的朋友,都能不再放烟花。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