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大话西游手游:庇佑符破解教程

2022年-06月-17日 11:05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庇佑符一经推出,就迎来广大玩家的使用,简直是好评如潮

  1、中敏队玩家再也不怕男鬼被敏队直接秒死

  2、两个敏队互殴,低敏的一方男人也不再怕被高敏的一方敏仙秒死而导致无法出手

  随之带来的问题就是 庇佑符成了毒瘤,成为了中敏队反克制敏队的手段,尤其是在武曜台中,靠着无崖子+三个输出伙伴的打法,一回合清场的例子不胜枚举。

  今天就教大家一招 破解庇佑符的办法,你的庇佑符是否生效,我说了算!

  教学之前先给大家看一下我和固定男人做的测试,用真实数据说明,绝不掺假,博人眼球。

  一共有三场录像编号,全程一回合,大家可放心观看,不会占用时间。

  第一场录像编号130176335

  秒男鬼伙伴祭剑魂的伤害为50.75W(为了没有溢出伤害干扰,全程测试选择不变卡不上克不狂暴的属性,并且全敏,无过多根骨灵性加成 力求游云伤害最小化。)此时对方操作为年防御,无庇佑。

  第二场录像编号130196335

  秒男鬼伙伴祭剑魂的伤害为16.16W。此时对方的操作为年庇佑男鬼,并且成功触发

  第三场录像编号130186335

  秒男鬼伙伴祭剑魂的伤害为50.75W,此时对方的操作为年庇佑男鬼,但是没有成功触发

  此时很多玩家就不明白为什么了,为什么第二场第三场都庇佑了,伤害却截然不同,并且差距如此之大?

  经过我和固定男人的测试发现一个惊人的冷知识,固定秒五的仙法 竟然是有先后顺序之分的,从战斗效果上来看,仙法技能释放后,敌方五个目标是同时受到伤害,同时倒地,同时触发吉人 涅槃,同时反震,一切都是同时!

  但是,就在这“同时”的背后,却悄悄的分了1、2、3、4、5,经测试发现,技能选择主目标固定为第一顺序。

  第一场因为男人没有选择庇佑,所以主目标选择了谁并不重要,年都是一炮死。

  第二场年选择庇佑男鬼,并且我的技能主目标选择男鬼,那么游云水法的第一目标就是男鬼,先计算男鬼的伤害,其次计算年的伤害,所以在计算男鬼受到伤害时,年此时是没有受到伤害的,并且成功的触发了庇佑符的效果。然后再计算年和男人的伤害,所以结果就是只秒了男鬼16.16W(庇佑符的效果果然恐怖如斯)

  第三场年依旧选择庇佑男鬼,但是我的技能目标选择了年,那么游云水法的第一目标就是年了,先计算年的伤害,不用多说,敏属性的年自然是扛不住游云一炮的,所以直接阵亡。其次技能目标才到了男人和男鬼,因为年已经阵亡,无法触发庇佑符,所以男鬼依旧受到了全额伤害50.75W。

  接下来就到了本文的重点,如何破解庇佑符?

  相信聪明的朋友们已经知道了,就是~

  输出玩家的技能选择目标永远优先点对面的BB,而不要点对方的人物,尤其是不要点最容易被保护的人物,就可以有效避开庇佑符,并且在敌方在场单位较少时,既可以避开庇佑符的效果,又可以秒到自己想要秒到的关键目标。

  接下来有三场加测

  第四场加测录像编号为130206335

  带了一个治愈龙伙伴,仙法技能目标选择为龙,年依旧选择庇佑男鬼,同样没触发

  第五场加测录像编号为130236335

  带了一个治愈龙伙伴,仙法技能目标选择为男人,年依旧选择庇佑男鬼,同样没触发

  第六场加测录像编号为130256335

  把负敏鬼祭剑魂换成中敏鬼无崖子,年换成速度低于无崖子的全力加点龙马(肯定可以一炮秒死)仙法目标选择为男人,龙马选择庇佑中敏鬼,成功触发

  因为先计算无崖子,后计算速度低于无崖子的龙马,计算无崖子受到伤害时,龙马还没死,所以成功触发庇佑

  结论说明,仙族技能五个目标受到伤害的顺序为 第一顺序是自身选择的主目标,从第二个到第五个顺序 是按照敌人的敏序来排列的!

  并不是看上去五个目标同时受到伤害!!!至于震慑 毒法 龙法 就要靠大家自行测试了。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