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平民如何培养孩子?许愿轻松解决

2021年-04月-02日 10:21 作者:老中医

  在大话西游手游中,平民如何在培养孩子结局时,指定获得某个技能呢?有的,今天就给大家进行分享。

  先给大家普及下规则

  这是官方回复

  通过以上许愿技能的规则,和官方解答我们可以得出以下操作方法来用最低投入结局一个有指定技能的神结局以上的孩子。

  操作逻辑是

  选一个你需要的优先级最高的技能——许愿

  不使用任何道具(逍遥符、菩提果、引导道具)培养至结局,

  开启心愿养成模式后,心愿培养至结局,也不使用任何道具(逍遥符、菩提果、引导道具);心愿培养9轮以增加许愿进度(不使用逍遥符、菩提果、引导道具)。

  许愿技能的许愿进度为10后。

  再次开启心愿培养重修,此次重修需要使用所有可以使用的道具:逍遥符、引导道具,来培养一个隐藏神结局的孩子。这个孩子在揭晓结局时出战技能格中必定会携带许愿的技能!(神结局培养攻略公众号《科举精灵》回复“神结局”即可获取)

  平时我们要做的就是每天培养满5次刷天运石。

  需要准备的道具如下:

  每周郭氏积分兑换10个逍遥符存着,存300即可。

  货郎购买底价的对应隐藏结局引导道具:

  男孩:大唐财神-聚宝盆、国师-天书

  女孩:魔教圣女-圣火令、食神-庖丁术

  建议只买50万左右的,慢慢存,引导道具需要24个即可(时间有4个月呢)

  以上引导道具买一种即可,如女孩只存圣火令24个。

  菩提果可以选择不用,最后一轮培养不用菩提果也必定会获得许愿技能,如果使用菩提果可以让命盘中的技能可能更好一些,揭晓结局有机会获取更多好技能。如果准备使用则囤12个菩提果即可。

  前10次结局理论上可以随便养!不过建议大家可以按结局要求去做不同的结局,来点亮结局图鉴。

  首次结局建议优先结局自己种族的高级结局(不做任何道具投入,已经投入道具的可以继续做神结局,早做早享受,晚做有折扣~)

  考虑到前十次结局有低概率结局到许愿技能,可能会清空许愿进度(待验证),可以只结局低级结局和中级结局来避免此状况的发生​。

  各个结局的具体属性需求可以在6岁后打开孩子界面-点击“结局”来预览

  下面的培养事项会的的就可以跳过了

  学习:通过学习对应项目获取气质、耐力、智力、内力(基础属性),建议四项属性均衡提升,直至达到目标神结局要求。

  工作:获取养育金,用于学习。够120就去学习。养育金单个孩子共有,多个孩子不共享,心愿模式重置。

  娱乐:降低疲劳值,学习工作产生疲劳值。提示疲劳满了再娱乐即可。

  逍遥符:本文攻略不需要使用逍遥符,最后一次神结局培养点我跳转获取。

  奇遇事件-培养期间随机触发。由于本攻略不需要使用逍遥符,所以在培养期间触发的奇遇事件需要手动去选属性,具体选择根据自己定的目标结局的属性要求均衡提升即可

  突发事件-培养期间随机触发,只能帮助别人完成以解除对方的负面状态完成后可获得5点好心值(低概率给结局道具、菩提果)。突发事件不做,对培养收益无影响。

  组队培养-培养玩法必须组队(不影响角色的组队状态),2人也可开启。

  菩提果-货郎购买,使命盘随机落入一个技能,本攻略只建议买300万以下的存12个即可,也可以不买、不存第11次重修不用也行。菩提果的价格范围是200-1000万,200-400显示底价。

  结局道具-货郎购买,隐藏神结局必须对应使用;建议买100万左右的存24个即可,在第11次重修时使用。只建议对应买,买其他的用处也不大,除非想养第二个孩子(圣火令-魔教圣女、庖丁术-食神、天书-国师、聚宝盆-大唐财神。)橙色结局货郎售价为50-500万,50-200显示底价。老区师贡多的玩家,可以买一些师贡道具,在前10次结局属性不够的情况下可以随便吃师贡道具增加属性,降低盯奇遇任务的频率,以达到点亮对应结局的目的。

  货郎-结局道具、菩提果的主要投放途径。

  关于结局:

  各品阶结局要求

  经推算:

  不使用逍遥符培养至结局:完全不做奇遇任务也可获得总属性2300以上,离高级结局的2400总属性很近,随便做一些奇遇任务即可。

  使用逍遥符培养神结局可以比上述属性多获得3456点属性,总属性接近6000点,神结局完全可控。

  隐藏神结局中的魔教圣女、食神、国师、大唐财神无本质区别,只是造型相同,根据喜好在第11次心愿重修时选择目标即可。

  由于结局道具加的属性不同,魔教圣女的概率会略高于食神(圣火令庖丁术都加叛逆);大唐财神的概率会略高于国师(聚宝盆天书都加道德)。

  命盘及技能

  本攻略下无视命盘技能,只要选择许愿一个自己需要的最高优先级的技能,无脑培养10轮,在第11次重修时逍遥符、结局道具堆满必定会获得一个神结局以上的至少携带许愿技能的成品孩子。

  心愿重修:

  首次培养后可开启,心愿模式速度加快,单次培养属性也会增加。首次培养需要培养288次揭晓结局,心愿模式只需要培养36次即可揭晓结局。

  目前了解的情况是:

  1.心愿重修,结局、技能都需要重新培养(已获得的结局及技能正常使用)

  2.心愿模式是从6岁开始培养

  3.心愿模式可使用道具(结局道具、菩提果)也会清空,需重新使用计算。

  4.心愿培养逍遥符每次培养需要的数量-未知。

  5.心愿模式揭晓结局后可选择是否替换当前结局,替换是全部替换(结局和技能).

  总结:

  1.选择一个自己优先级最高的技能-许愿;

  2.每天5次培养孩子不使用任何道具,结局-心愿重修-结局-心愿重修,如此循环10次,至许愿技能进度+10

  3.期间囤每周前10个郭老板逍遥符,到处货郎买50W以下的橙色目标结局道具。

  4.在第11次培养时逍遥符、道具拉满,揭晓结局时获得出战技能格中必定会携带许愿技能的孩子。

  5.总耗时最快19周完成。总花费约一亿(未算菩提果)。

  亲子事件:宝宝每日会触发两次亲子交互事件,完成后获取少量随机属性点,每个孩子结局前可完成120次亲子事件,每天都要去完成哦~(选项事件随便选)

  本次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帮助到各位玩家。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