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春节活动】大唐食肆全流程攻略

2021年-02月-06日 10:13 作者:大话西游手游

  操作要点

  1.开业

  食肆开业时间为10:00-22:00

  2.收益

  食肆固定时间可进行收益领取,注意时间,在任务栏右侧会有提示;

  3.雇佣员工

  可在食肆管理界面—员工—雇佣员工,进入人才市场雇佣员工,建议雇佣薪资2800以上的员工!

  地图上的大多数NPC可被雇佣为员工,雇佣后除非心情不佳(心情值低于110)可被“挖角”,可在活动更新后第一时间开启食肆去雇佣NPC,NPC初始菜品、服务、名气数值比较高!(传说级NPC初始值相当于普通员工升至3级效果)

  传说可雇佣一个、特殊可雇佣两个、高级为三个。

  3.接待

  客人用餐时间分为:普通菜品一种口味6h、高级菜品两种口味8h(奖励也会不同);部分客人会有多口味要求。

  4.升级

  食肆升级后可接待客人增加,建议优先升级食肆,再升级员工。

  关于食肆和员工的选择和升级

  1.佛系玩家

  建议选择小吃摊。员工在市场招募即可;优先升级食肆,能接待更多客人。

  2.想要冲榜的朋友

  开局选一个最便宜的小吃摊,然后去抢传说和特殊的可招募NPC;

  配置后等资金充裕了先购买一个地段1.2的粤菜馆,然后资金够了把小吃摊出售,再购买1.2地段的粤菜馆;

  后面升级员工和食肆到满级。

  中间需要1.5-2小时补充一次员工的心情值!不然会被挖角!

  如果实在没时间,可以先把传说和特殊级NPC撤下,这样即使心情值不足也无法被挖角(测试时是如此)

  总结

  佛系玩家

  做两个小吃摊慢慢领取收益,优先升级食肆,每天接待两波客人领取固定收益即可;任务非常轻松。

  冲榜玩家

  食肆选两个1.2地段粤菜馆,需要任务开启的当天10点去抢传说和特殊的NPC;经营期间每2小时内要补充一次员工心情值,才能收益最大化;非常肝!(传说NPC可雇佣一个、特殊NPC最多可雇佣两个、高级为三个)升级粤菜馆所需资金比较多,后面有闲钱可以去投资其他玩家食肆获取额外收益。

  所有玩家

  接待客人,如无对应客人需求的菜品,不用提交,等有对应菜品再提交即可,或者等第二天刷新。(因为每天最多获得10份菜品,满级食肆每天最多可接待24个客人)​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