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平民小资教程 打造pvp的敏克仙

2020年-05月-22日 21:12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各位大话玩家们大家好,今天将给大家带来一期关于pvp敏克仙教程详解,这是通过灭神者的经验进行整理,希望大家好好学学。以下就是详细内容:

一.注意事项:1.本次教程不适合中敏仙,负敏仙以及超敏仙!2.本次的教程适合在敏队玩二炮的选手并且等级在三转150级以上以及队伍中的主输出的定位!3.本次教程适合平民和小资玩家,土豪和神豪请随意!

二.敏克仙定位:1.暴力输出单位,重点是针对对面的男人,女魔,男鬼,不负责清理宝宝(宝宝请交给队里的超敏霄汉输出)2.敏序的话如果队里有敏冰人的话,速度在冰人后面一点,确保敏霄汉如果秒不死宝宝的话,冰人补冰后你输出到人物身上。3.主输出的话不到万不得已轮不到你叫宝宝,每回合秒就是了,除非队伍已经有很大的优势。配合男魔解对方血单位后单法秒死。

三.敏克仙我为什么推荐克土:1.首先克土可以变什么卡初期可以选择花妖卡,中期选择战神卡(五行不到30级就可以用),后期选择青龙卡(五行44级就可以用,大幅度提高速度和伤害,经过大量的论证在pvp中朱雀卡和永卡在极限数据下伤害最后都不如青龙卡木属性的好)2.克土装备廉价初,中期几乎是没有人要的地步,相比克木克金都是天价,一套克木配饰和装备至少可以买2套多的克土3.速度可以保证,中后期战神卡初始速度是9%,青龙卡是12%,这样你在变卡后就比克金克木的仙快(当然你要是说豪变的朱雀卡,永卡,当我没说)

四.敏克仙到底需要多少速度:1.首先这是一个伪命题,你的速度取决于你队伍里面的男魔但是大体上因为残梦需要550灵性才能激活,假如:男魔为3500敏的话,残梦敏克仙速度在2500左右是非常好的,如果觉得困难至少要2300的速度,这样你可以卡对面中敏队女魔或者男鬼(就算男魔没有速的情况下,你也比对面第一速血单位快)总之需要你自己根据队伍实际情况来看

五.敏克仙带什么宝宝:1.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只要速度比你快的宝宝理论上都可以用来上克(比如:全敏果子,黄金,蝴蝶,狐小妖,五叶,美女,念都可以)个人还是推荐神兽因为容错率高(如果你觉得神兽买不起我无话可说,因为难民仙都已经带上神兽了)2.敏克仙作为主输出单位不用承担招宝宝的责任,再没有非常有必要的情况下不用招,但是你得多准备几头闪现大力付混冰宝宝(个人推荐金不换准备3头没有错)

六.装备应该怎么选择:1.武器推荐3阶或以上(如果你说3阶买不起,我只能说0元党3阶套比比皆是)属性最佳是三克忽视的属性,觉得买不到或者买不起,那么使用双克忽视的也不错(武器不要选择加敏忽视的,不要因为加速度,因为你是主输出需要爆炸的数据)2.项链推荐的属性为双克狂暴属性(如果忽视的也行,不过我们需要堆狂暴的属性到一个稳定点),如果买不到双克的,那么双灵性+狂暴的也可以(这样速度可以上来一点)3.鞋子必须为3阶以上推荐为5阶,鞋子的属性这里有必要要规定死,那就是三属性的鞋子能带克最好,带不了克没关系,三灵性或者三敏灵都可以鞋子是能提高速度的最好装备之一。4.衣服帽子选择双属性带克为最佳,如果炼化不出来,单敏灵带克也可以,没什么好说的,自己搞就是了,衣服帽子仙器,高装或者蛤蟆装备都可以。5.配饰这个太重要了我推荐的如下组合为最佳:(双克土配饰在每个区都不贵,自己去看看对比就知道)(1).戒指的选择:双法爆带敏灵属性为最佳 > 单法爆带克带敏灵属性 > 单法爆带克,不要选择双克的戒指切记(2).披风,挂件,腰带如果能选择双克的最好,如果不能的请选择带敏灵属性+单克的,其他不考虑

七.信物的炼化和阵法选择:1. 请100%相信我,信物炼化绝对不追求克,应该全部追求忽视,但是数据的多少这个和脸有关系,但是5个信物忽视属性是没有问题的。2. 阵法这里选择五雷轰顶,不要选择其他的,因为你追求的是最大的伤害,五雷轰顶是无视对方仙法抗性(对面上五蕴皆空的话需要队伍配合把对手伤害全部吃完),如果洗不出来阵法,请选择5个忽视信物

八.关于天策符的选择:1.这里我只提重点在千钧符里击水三千+浩气凌霄+法爆符+攻心符+怒涛+克符+载沉符这几样你得有,无论是加几的,当然豪都可以选择+10的

九.坐骑修炼1.敏克仙重点搞1座和4座,1座如果能有高级秋水流炫+百步穿杨为最佳,没有的话尽量洗出连击+命中的技能(你带的支援宝宝需要连击付混冰,请注意培养金不换)2.4坐骑的话你有脸能出3高那是最好,没有的话也得双高敏的,配合你的克宝宝速上后能顺利出克

十.培养优先级我给出的建议就是速度>忽视>狂暴>克这么培养,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十一.关于550灵性残梦套数据面板上追求多少呢1. 如果有2000敏,忽视100克150,你及格了2. 2400敏忽视110克180,优秀水平3. 2500敏-2800敏忽视120,克200,非常棒很优秀4. 3000敏忽视120克200以上,你是豪,我不说话了….5.假如你还兼顾了狂暴上到60以上,兄弟们你在敏队真的无法替代,就是明星了…

十二.关于你能秒多少不再此次教程中复述,最后附上灭神者的敏残梦属性,灭神者属于追求装备细节的仙,大家不必和他对号入座

以上就是今天关于灭神者在pvp敏克仙中装备培养以及信物等重要内容详解了,不知大家看后有什么自己的感悟呢?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