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大话西游手游:物理属性优化

2020年-05月-14日 23:49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大话西游手游中存在很多的术语,且更新后物理属性优化,以下就是对物理属性优化和命中率和闪躲率的介绍啦希望大家好好看看。

一、“命中率”和“闪躲率”那点事儿

大话西游手游中对“命中率”的定义很简单:“物理命中概率”。通俗一点讲,就是一个命中100%的单位平砍闪躲率为0%的单位,每砍必中!

二、伙伴“矛”之提升

本次更新优化首当其冲的便是大力男人伙伴“长林公子”,我们首先对比下3转180级优化前后的长林公子抗性面板。

长林公子3转180级提升前抗性面板

长林公子3转180级提升后抗性面板

由此可以看到,优化前命中率为46.8%,优化后为85%,加上隐藏的80%命中率,优化前为126.8%,优化后为165%。

三、伙伴“盾”之提升

不同于命中率的隐藏加成,鬼族的闪躲率却是实打实的,标着多少就是多少。下面对比下3转180级祭剑魂和无涯子的抗性面板,白骨精伙伴请参考祭剑魂0天赋数据。

祭剑魂3转180级8天赋提升前抗性面板

祭剑魂3转180级11天赋提升后抗性面板

无涯子3转180级0天赋提升前抗性面板

无涯子3转180级11天赋提升后抗性面板

通过对比你发现了什么?仅仅是闪躲率从优化前的45%提升到了130%吗?不!物理吸收率从126%降低到了111%,抗鬼火和三尸更是从109.7%降到了65%,可以说是从一个传统铁鬼转变成了一个“闪躲铁鬼”。

四、龙族伙伴命中率解读

首先看一下3转180级0天赋忘忧子的抗性面板,命中率仅为29.3%,加强破甲有15%,鉴于并无破甲的技能介绍,该伙伴忽略。

再来看一下3转180级8天赋骊珠儿的抗性面板,命中率为74.5%,加强震击有55%。

在大话西游手游中,震击也就是指沧海横流这个技能,技能的初始效果如下:提升自身9000攻击力,28.8%命中率和28.8%破防概率和破防程度。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该技能大大提升了龙族的输出,使龙族玩家可以打出越级的伤害水准。而算上强法加成的话,该技能的效果为:提升自身13950攻击力,44.64%命中率和44.64%破防概率和破防程度。

五、综合分析

首先我们带入大力级龙族的好朋友、3转180级11天赋牛魔逆天魔。满熟练牛法可以增加攻击力50.9%,命中增加15%。

而在11天赋,强法89.5%的加强下,满熟练牛法可以增加攻击力96.5%,命中增加28.4%。

有人可能要问了,满天赋逆天魔牛法能强到什么程度?影响强法的还剩第14天赋,可以增加10点加强加攻属性,满天赋时加强加攻为99.5%,此时满熟练牛法可以增加攻击力101.5%,命中增加29.9%,当然接下来我们重点关注命中率属性。

1、长林公子砍鬼族伙伴

满熟练牛法可以增加攻击力96.5%,命中增加28.4%,那么我就来简单算一算:

优化前为126.8%,闪躲率为45%,长林公子攻击旧版伙伴的命中率约为:126.8%-45%=81.8%。

优化后为165%闪躲率为130%,长林公子攻击新版伙伴的命中率约为:165%-130%=35%,命中概率大大降低。

如果被11天赋逆天魔牛一下呢?

优化前,长林公子攻击旧版鬼族伙伴的命中率约为:103.2%;

优化后,长林公子攻击新版鬼族伙伴的命中率约为:63.4%。

如果被满天赋逆天魔牛一下呢?

优化前,长林公子攻击旧版鬼族伙伴的命中率约为:104.7%;

优化后,长林公子攻击新版鬼族伙伴的命中率约为:64.9%。

可以看到优化前长林公子一旦被牛上,砍鬼族伙伴几乎必中,但是优化后不牛只有三分之一概率砍中,被牛上后即使在极限情况下也只有三分之二概率命中,鬼族生存能力大幅提升。

2、龙族伙伴秒鬼族伙伴

忘忧子定位在敏甘霖,我们只讨论8天赋骊珠儿,满天赋骊珠儿额外增加的命中为5.1%,需要的可在下面的结果中额外加上。

没有牛法加成的情况下:

优化前,骊珠儿攻击旧版鬼族伙伴的命中率约为:154.1%;

优化后,骊珠儿攻击新版鬼族伙伴的命中率约为:69.1%。

如果被11天赋逆天魔牛一下呢?

优化前,骊珠儿攻击旧版鬼族伙伴的命中率约为:182.5%;

优化后,骊珠儿攻击新版鬼族伙伴的命中率约为:97.5%。

如果被满天赋逆天魔牛一下呢?

优化前,骊珠儿攻击旧版鬼族伙伴的命中率约为:184%;

优化后,骊珠儿攻击新版鬼族伙伴的命中率约为:99%。

可以看到优化前骊珠儿每秒必中,差就差在能秒几个、能不能秒倒。但是优化后不牛只有三分之二概率秒中,被牛上后则几乎必中。

六、结论

本次对伙伴物理属性的优化,虽然只改动了3个伙伴,但是实际上却影响了龙族伙伴、魔族伙伴及龙族、魔族、鬼族玩家,影响面非常之大。捕快猜测可能是为了未来推出的躲闪系、强牛系流派铺路。不管怎么说,更给力了不是吗?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