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攻略推荐:周天星斗卓越70关

2019年-11月-06日 00:00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攻略推荐:周天星斗卓越70关,卓越70关,是我做过最难的一个关卡,估计70关后面的都有一定的难度,我们区卓越75关通关的寥寥无几。

70关过关条件很苛刻(有子虚技能的珍惜神兽宝宝的小伙伴除外,短时间内过关的都是有子虚宝宝,当然平民玩家也有,耗时肯定也长。

人族和鬼族相对来过过关的人数较多,仙族、魔族次之,龙族最少)第一回合若没有子虚隐身鬼伙伴,基本被后排的孔雀明王仙法秒杀(高抗仙法也不一定能扛住,火力太猛了?),这时候就需要有闪现宝宝来救场了。

后排右上点轸水蚓法术群回,优先击杀。小怪大都群仙法,伤害高,偶尔物理攻击,水部星将群混群群仙法忘技能,本关我选的是中敏伙伴,过关有个关键点,就是卡怪物的敏,第一二回合需注意观察,若有怪物在伙伴出手前施法,不要犹豫了,认负退出重来吧。

魔族伙伴敏捷高,为了配合无崖子,魔族伙伴选择的是一转100级左右,然后搭配一个火力伙伴,人物前期召唤隐身宝宝拉无崖子的血,观察魔族伙伴震慑的数值,差不多了就可以出手了,本攻略适合没有子虚宝宝,有多个隐身宝宝的玩家。

 

文章标签:

大话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