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春节主题时装“仙兔嬉月”将至

2023年-01月-11日 09:32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仙兔贺新禧,欢乐满长安!春节的脚步将近,“金兔送福”春节版本已正式登场,长安烟花盛典系列活动火热开启,海量福利等老铁来拿!

  除了丰富的新春好礼之外,全新的春节主题时装——“仙兔嬉月”即将降临!第三波“大展鸿兔”礼盒也将送出,记得看到最后哦!

  春节时装“仙兔嬉月”亮相

  玉兔临门送吉祥,描金画彩换新装。萌萌玉兔为三界侠士送来祥瑞吉服,助你迎接源源不断的好运与吉祥!时装整体配色喜庆红火,还特别选用了棉、绒等材质,穿上它,这个春天十足温暖!精致可爱的玉兔和祥云花纹,还有毛绒兔子作为衣服上的装饰,萌力十足又相当别致。有这样一件高颜值的锦衣相伴,在新春聚会中就能轻松惊艳全场!有图有真相,赶紧来欣赏一下上身效果吧!

  奇珍款“仙兔旋星”欣赏

  此次活动中,还将有奇珍款【仙兔旋星】上架,在【仙兔嬉月】的基础上进行改进,玉兔与一轮弯月相伴,优雅华贵又唯美的时装特效,实在是让人心动不已!

  【福利时间】

  点评时装抽新春礼盒!现在点击下图前往小程序评论区,并且留下自己对新时装设计的评论,即有机会获得“大展鸿兔”新春礼盒,共计40份礼盒随机抽送,千万不要错过!

  【精彩预告】

  兔年来临,仙兔驾到!本周内还将有多波“大展鸿兔”新年礼盒发放,还有大话首个春节暖心微电影上映,记得第一时间前来收看!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