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大话手游这场活动真的是嗨炸了

2021年-11月-15日 17:23 作者:叶子猪

  邻里相聚乐不停,街坊好友是一家!《大话西游》手游全新资料片【邻里千家】即将上线,在正式玩法内容到来之前,一个奖励极其丰厚的资料片预热活动率先登场,活动将在11月11日维护后-11月18日上午5点之间举行,大量重磅福利尽在其中!

  活动奖励包括但不限于神兵、高级金柳露、神兽属性卡、高级技能书等等海量珍稀道具,更有终极大奖——iPhone13 Pro Max(自媒体发布时改成“最新版苹果手机”)!这些诱人的奖励具体要怎么获得,这部新资料片中又有哪些有趣的玩法内容,下面就让叶小猪带大家来一一了解吧!

  萌宠庆街坊 带走iPhone13 Pro Max!(自媒体发布时将英文部分改成“最新版苹果手机”)

  为迎接长安城增设新街坊,一场盛大的解放庆典就要开启啰!这个名为“萌宠庆街坊”的活动参与起来轻松有趣,但奖励却非常惊人!

  玩家只需打开游戏内的活动页面,种植相关食材,食材成熟后用以制作汤羹,而后点击“萌宠邀请”,即可邀请三界萌宠为街坊开业带来福运:

  也可以点击“分享助力”邀请好友帮忙,同时领取其他玩家的分享也可以点亮请柬,带走丰富的游戏道具奖励!

  一边看萌宠们吃着香喷喷的汤羹,一边就可以抽取神兵、高级金柳露、见闻录、神兽变身卡等丰厚奖励,参与网页分享助力活动的少侠们,更有机会抽取超级大奖iPhone13 Pro Max!

  大型晚宴即将举办 游戏&实物奖励海量派发

  街坊火热开业,怎能少了大型晚宴庆贺?《大话西游》手游在11月18日、11月20日、11月24日晚19:30-19:40大设宴席,期待少侠们大驾光临,同时也将在晚宴上派发大量稀有奖励!

  等级≥30级的玩家只要参与到宴会当中,就有机会获得1级五行材料、龙之骨、终极技能书残卷、高级藏宝图、见闻录、高级技能书、聚魄丹、浣彩露、神兽属性卡等等等等实用游戏道具,除此之外,还有海量实物奖励也将在晚宴上豪气送出!

  至于具体有哪些奖励,这里先卖个关子,参与晚宴之后就会揭晓啦,一定会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

  全新资料片【邻里千家】 超多玩法等你来嗨

  即将登场的【邻里千家】新资料片,是一个内容全面、玩法丰富、致力于玩家之间建立更紧密连接的全新社交向玩法,这一创意继承自“长安坊市”的概念,将由大家自主在游戏中创建出专属于自己的独特社区。

  大家可以在新地图中对街坊进行自定义建设、升级,也可以在其中进行萌宠养殖、田地种植玩法,用玩法产出制作各类社交道具,增进邻里情感;

  也可以在街坊玩法中拥有符文制作的新能力,各类减负、buff类灵符应有尽有,帮助大家轻松完成日常任务,更高效率获取经验与奖励!

  同时,大家每周都能在街坊当中设下筵席,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来大快朵颐;更有邻里互助任务增加友好度,也能在社区中分享日常所遇趣事,畅所欲言!

  除此之外,在街坊玩法中还能体验到各类丰富有趣的小游戏,为自己的游戏生活带来更多享乐时光,这部新资料片可玩的内容实在太多太多,小猪在这里说都说不过来啦,建议大家还是多多进入游戏体验吧!

  参与活动赢大奖,嗨翻全新资料片!请各位少侠快来参与新资料片预热活动,同时期待【邻里千家】全面上线,一起在新街坊系统中感受《大话西游》手游为生活带来的无穷乐趣吧!

  更多新资料片精彩内容持续放送中,敬请关注相关讯息!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