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适合大人小孩一起玩的游戏!

2021年-04月-01日 16:00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西游》手游近日推出了全新的养育系统,玩法内容在源于端游的同时又有很多细节超越了端游,这是一次非常非常重大的更新!而在大家体验这一玩法的同时,叶小猪也想要和大家聊聊关于“亲子”的那些事!

  当年那一代玩大话端游的玩家们,如今绝大多数已经结婚生子,并恰恰处于享受亲子时光的年纪。此时有很多家长由于登陆电脑的时间减少,开始选择《大话西游》手游作为自己的娱乐方式,延续自己对大话世界的热爱。

  在此过程中,有很多家长在尝试培养“话二代”,因为手游的娱乐方式除了适合我们自己体验外,也非常适合各位家长带着小孩共同进行游戏。今天叶小猪就和大家聊一聊,如何将下一代带到这个我们热爱的世界中,又如何正确引导他们看待游戏这一事物,我们共同在《大话西游》手游中养育一个可爱的萌娃!

  为什么要玩?正面影响小孩人生价值观

  首先要说一点,如今有些家长认为,不要让小孩子玩游戏,甚至不让小孩子接触手机,以免耽误他的课业等等...其实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这是一种断绝了小孩和这个时代接轨的行为。

  应当选一些正面的、好的游戏给小孩尝试才是正确的,由于我们这一代人正是玩着大话西游长大的,我们的人生价值观也多多少少受其影响,我们学会了与人为善、学会了嫉恶如仇、学会了为一个目标坚持不懈努力的精神,同时在游戏的过程中也了解到更多的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西游故事,这样的游戏体验对于成长之路是否有益无害,想必在大家心中早已有了答案吧?

  所以,作为一个大话的忠实玩家,让下一代接触我们热爱的事物,既是我们擅长的,也是我们非常乐于参与其中,和小孩一同享受这份快乐的动力。当然,这一切都建立在家长监管的前提下,每天适当让孩子体验游戏才是最好的选择!

  确定了为何要玩,接下来再和大家聊聊,在这个全新的养育系统中,我们可以和小孩一起做些什么?

  进游戏后玩什么?新养育系统的无限可能性

  带孩子进入《大话西游》手游后,打开养育系统,可以从结婚生育这一步开始就让小孩参与其中,了解一个生命诞生的过程——都1202年了,不会还有人骗小孩是充话费送的吧......

  在经过孕育期后,一个新的生命呱呱坠地,而这个生命从诞生的那一刻起,未来就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

  这种可能性即是来源于高达64种之多的小孩结局类型,相比曾经的端游养育系统,如今手游中新增的大量新结局可以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在培养过程中,也可以和自己的小孩聊起一个话题:“你长大以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呢?”,如此,寓教于乐的意义也在悄然发酵,不是吗?

  在养育过程里,我们可以体验到一个又一个的里程碑事件,例如小孩满周岁、过生日、成年等等,特殊的成就将会给大家带来一份份特殊的意义,也留下一段段独属于自己的宝贵时光!

  加上全新的天命许愿功能、大人小孩的合击技能玩法等等,过程中既可以感受到愿望成真的激动,也能体验到大人小孩联手斩妖除魔的乐趣,成长与陪伴密不可分,在大话小孩长大成人的过程中,那些珍贵的记忆将永久被保存!

  无需花费大量时间,最快7天就可以获得一个可爱的萌娃,感受整个养育过程中的辛劳与不易,享受最终成品后的幸福感,本次全新的养育系统可以玩的部分太多太多,值得带上每位“话二代”一试!

  增进孩子社交 回忆属于我们的青春年代

  在养育游戏萌娃的过程里,大家会体验到很多交互类的社交玩法,这对于如今大多是独生子女的家庭来说也尤其重要,学会如何与人交流相处,如何成为一个受喜爱的人,也是成长路上重要的一步!

  在现实中也是同样,如果有很多“话二代”都体验过了这一玩法,他们自己在玩耍的同时也会讨论起这些话题,同样可以期待增进小孩社交的功能,这和当年的我们何其相似!

  那些年在下课的间隙、在放学的路上,我们会一直讨论大话中的种种玩法,哪个种族强大、哪件装备厉害、哪只宝宝最值得养等等...这是非常快乐的课余时间,也为我们的青春年代增添了太多太多欢乐!

  结束语

  “会玩游戏的小孩更聪明”,这句话虽然没有科学依据,但我们玩过游戏的这一代人,自然知道这句话的含义,有些事,真是不会玩游戏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的......

  《大话西游》手游养育系统全面上线,一个可以让大家和孩子共同享受亲子时光的玩法,一个可以正面引导小孩成长的游戏,来让“话二代”们也感受一次自己父母年轻时的快乐吧!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