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模板平台助力 第四届PK赛开启

2020年-07月-25日 11:27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海选热战将开启 惊喜红包等你来!大家一直期待的第四届《大话西游》无差别PK赛即将正式开打,相信各位小伙伴已经跃跃欲试,迫不及待想一显身手。此次赛事不仅选用公平数值,还有仙器神兽供参赛玩家畅快使用,全新“模板平台”功能也将在赛事中首次登场,助力PK小白一键切换秒变大神,叱咤赛场不是梦!下面就跟我一起围观赛事的具体内容吧。

全民PK 热战来袭

公平数值,策略至上。7月24日-7月28日期间,本届无差别PK赛的海选小组赛正式开启,其中前三轮赛事将于本周五、周六、周日晚间20:00准时开启,后两轮赛事将于下周一、周二晚22:00开启。参赛玩家在比赛日匹配时间前1小时开始,可以通过比赛服的无差别PK大使进入场地。在此次无差别PK赛的4个赛区内,每个赛区都将分为16个小组,海选赛每个小组的前4强将晋级进入淘汰赛。在海选赛中获胜的选手还有机会获得有机会获得1000元、300元、50元等面额不同的红包,一起瓜分总值15万元的现金红包大奖!

届时,来自各个服务器的参赛队伍将在这个公平擂台上展开一场又一场激烈的对战。未参赛的玩家们记得届时一同前来关注本次赛事的直播,为你心目中的最强战队应援,一起见证他们的每一场胜利!无差别PK赛官网上,还将有赛事的视频回放,精彩瞬间不容错过!

一键切换成大神!赛事期间新功能登场

为了迎接第四届无差别PK赛的开启,本届赛事中大话手游还新加入了“模板平台”的全新功能。该功能由大话手游主播亲自打造,堪称“比武神技”,玩家将能一键复刻直播大神的模板!侠士们只要点开“模板浏览”页面,点击就可以查看各个模板详情,一秒就可以替换成你选中的模板数据,无论是基础数据还是抗性,都能一键复制!

此外,玩家还可以在模板浏览界面按照排序、敏序和种族来选择自己想要复制的模板。“模板平台”功能将会一直持续开放至本次无差别PK赛事结束,如果你想要体验一下PK大神们的感觉,记得第一时间来试试这个全新功能,感受更加畅快淋漓的PK对战!

策略至上,全民狂欢,快来加入这场四海同欢的武林盛宴吧。最终有哪只战队问鼎群雄,让我们共同期待。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