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2020全新七夕时装【情定今生】

2020年-07月-24日 09:10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星河蝶影共婵娟。各位小伙伴们,马上一年一度的七夕即将来临,大家是不是也准备和伴侣度过甜蜜时光呢?这情景可不能少了一套让自己颜值加分的靓丽新装。今日,《大话西游》手游为侠士们带来了全新七夕时装的爆料,【情定今生】新时装正式亮相!此次的七夕时装【情定今生】也是2020年鎏金宝鉴中的全新内容,赶快和我一起看看这套新装的模样吧!

  佳偶天成情定今生 全新七夕时装【情定今生】曝光

  七夕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每年的七夕里,人们相互表白、浪漫相会,三界之中到处弥漫着甜蜜的爱情气息。今年大话手游以七夕为主题所设计的新时装【情定今生】,外形相当梦幻唯美,巧妙地运用了蝴蝶、花灯、花朵、爱心等元素进行设计,将七夕节的浪漫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新时装中的女装仙气十足,既有汉服的温婉,又不缺当下的时尚元素。整套时装主色调为白色,下身裙摆选用了大红色的装饰,十分引人注目。衣衫上最特别的装饰就是腰间的蝴蝶腰带和挂饰,一长串金色蝴蝶如珠帘般垂于腰间,翩翩飞舞,华丽又唯美。时装上的飘带让人联想起传说中的七仙女,腰间的可爱灯笼挂饰又为整套时装增添了一丝俏皮的感觉。

  莫解语

  俏千金

  镜花影

  此次的【情定今生】套装,不仅女装十分精美,男装也相当帅气!和女装表现出的温柔气质不同,男装选用了大红色作为主色调,看起来更加张扬喜庆,将男性角色的自信潇洒展现了出来。另外,男装遍布着充满金属质感的金色装饰物点缀,胸前的中国结装饰也十分有国风气息,整体时装的花纹和线条更加硬朗,男性角色穿上之后显得十分利落,阳刚气息十足,看起来也充满贵气。

  龙渊客

  虎头怪

  祭剑魂

  以上就是关于这套新时装的全部内容了,不仅如此,此次的七夕主题【情定今生】套装将加入2020鎏金宝鉴珍爱版和白金版。白金版中的时装为【情定今生】典藏款,将带有更加华丽的特效,大家到时候可别忘了和自己的伴侣人手一套噢。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