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玩家爆齐云偷袭内幕 英雄其实只为炒作?

2021年-02月-03日 作者:叶子猪原创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时光已到2021,但齐云“放水事件”的余温尚在,近日齐云服务器中一玩家现身,对此事件带来自己的评论。虽是一家之言,但大家不妨阅览一二,是非功过自有评断!

  以下均为这位名为“猛壮士”的齐云玩家叙述内容:

   “我曾经是某球王的一名忠实粉丝,被吸引是因为他就“放水事件”做出的反抗,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我却非常懊悔当初为他加油打气,因为这就是个阴谋。”

球王在某平台的宣传

  “当初很多小伙伴关注他,是因为围观取乐吧,很多粉丝也在评论区质疑过他在炒作,但是当时整天看他偷袭杀人,脑子里幻想的都是他所说的“杀散第一大帮”、“打假”之类的豪言壮语,并且他晒出所谓的“老虎日常开销清单”,后来得知那居然是他自己做的,毫无根据可言,现在想来这帮粉丝只不过是替他增加热度罢了。”

球王的各种偷袭段子

  “为什么现在说这个事?我为自己的无知和愚蠢感到羞愧,本来以为游戏中居然有伸张正义的人?居然会有不屈服于“威权”的存在,现在看来,呵呵!这样做他只不过是为了吸引粉丝关注,炒作,借老虎他们增加自己的热度,然后实现他的最终目标-打包收号。”

粉丝各种质疑声音

  “现在都已经实现和暴露了目的的他,依然在当他的粉丝为无知的人,还在说着“让你刷过钱吗?”,我想说,你要的不是钱,你要的只是蹭热度,增加流量,这群让你蹭过来的粉丝,最终会让你成为热度颇高的-商人,这就是你的目的,而你还在抨击着你的粉丝,认为没有主动要礼物就很有理了,包括你不主动要礼物,其实都是你“阴谋”很重要的一环,因为后边没人会借这个“把柄”说你。”

粉丝留言记录

  “做商人犯法吗”?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的确很可怕,为了赚钱,我们理解。都是成年人,谁不想要赚钱呢?但是你这样“蒙骗”你的粉丝,把自己包装成“侠客”结果却成了“商客”?

粉丝留言记录

  “看视频好打脸”,是的!曾经你多么热血沸腾?多么斗志昂扬?现在你一句:他们被人保护了。马上转身就做起了商人。你想过那些曾经被你屠杀的普通玩家吗?就算老虎他们被保护,普通的那些帮众,也被保护了是吗?还是曾经说你另有所图的那些你称之为“黑粉”的人不幸言中了?

粉丝留言记录

  “你没有消费老铁们,因为你没有主动要过礼物,老铁们也是主动来关注你的,对!这全都是老铁们自愿的,和你没有关系!“做商人犯罪吗?”,这位老铁回复的好,“评论犯罪吗?”,对啊,你做得出来,还要老铁们说你刚正不阿?还要老铁们说你正大光明?正气凛然?还会被你当做做商人的垫脚石?”

粉丝留言记录

  “我不知道有多少你曾经的忠实粉丝会有这种被欺骗的感觉,但是结果就是“我们是自愿的”。你真的太可怕了,这波操作,我称之为“华丽的转身”,不为过吧?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而我晒出的是你自己的评论区,有这种感受的老铁有多少?他们全部是“黑粉”吧?曾经支持你就是好的,但是现在呢?呵呵!最后我还是想说:

  钱,是赚不完的。

  人,是会寒心的。

  又被上了一课,但是我们还是感谢你,让我们明白了“江湖险恶”这句话。我不代表所有人,我只代表我自己。还是祝福你吧,毕竟曾经喜欢过,祝你商人之路顺畅无阻,且行且珍惜吧。”

  以上内容均为玩家叙述,不代表叶子猪官方立场。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