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从5元点卡到5万元化无,这些年他经历了什么

2020年-01月-20日 作者:十三先生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阔别三年多了,最近因为朋友老是跟我说起大话里新出的东西,听得我实在心痒难耐,整理了手头一些杂事后,在一个月前正式选择了回归。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每当想回归的时候并不会马上就回来,而是会把自己记忆中的东西和现在的游戏内容对照一遍,差不多全懂了以后才开始找号,心里就想着把这款游戏当成一件正事来做,当成一个生活中的习惯来进行,或许,这就是属于老玩家的一份仪式感吧。

趁着这次回归,有很多话想对曾今的老朋友和现在的大话说,今天就和大家聊聊当年的一些往事,也聊聊这次回归的感受吧!

当年的回忆碎片 记忆最深刻的两件事

最早大概是04年左右接触的大话,当时脑海中基本上还没有花钱玩游戏的概念,单纯只是觉得要花钱买时间的游戏一定很高大上,所以在试玩到差不多出渔村的时候,果断充入了人生中的第一张点卡,那张5元的点卡现在看来微不足道,可在当时,那是我整整一周的早餐钱!

最早的号现在已经完全忘了,连账号都记不起来了,不过应该是“woaiXXX521”,或是“quanbanzuishuai123”之类很中二的类型,大家别笑,那时候谁不是这样呢...

当初的记忆其实很零碎,就说几件现在想得起来的事吧,第一个最最难忘的,就是关于宝宝的事,这件事也直接导致了我现在对于各种召唤兽仍然情有独钟。

最初是几个高年级的同学带着我们混网吧,对于我们辛辛苦苦的抓飞鱼抓蝙蝠这些行为深表同情,就弄了一堆修罗和龟丞相送给我们练,还专门告诉我们要选什么抗性,怎么看成长和初值...他们不知道,我最想要的其实是他们身上带的猴子和凤凰,真心是做梦都想要,可惜当时等级不够,称谓也不够,只能默默的吞吞口水,默默的埋头练级...

年少时,我们很容易为了一件小事而倾尽全力,即使后来想起会觉得可笑,但那就是青春的必经过程,是成长路上最宝贵的回忆。

还有件事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记忆中有一段时间,具体是零几年记不清了,那时候网吧里忽然刮起了一阵盗号的浪潮,当时大话里的东西可是相当值钱啊(当然,现在也很值钱),我亲眼目睹了一个小学生坐在旁边,把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号给一顿糟蹋,最让我心疼的是他居然把号上的所有宝宝拿来合成!合成啊!最后合出了大概是衙役还是家丁,他直接就点了放生......

那件事给我留下了很大的阴影,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飞起来踹了那个小学生一脚的事,也早就忘了抽得他哭爹喊娘时有多么痛快,总之从那天以后,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去网吧上号,因为真的很怕被盗。

其实那时号上也没什么好东西,就一只龟丞相和一只猴精,都是自己辛辛苦苦练起来的,虽说不是很值钱,但在我心里它们就是最重要的宝贝...

小时候经历的零碎琐事还有很多,但让我记忆最深的就是这两件事了,第一件导致了我现在还喜欢各种召唤兽的玩法,第二件就是让我学会了好好保护自己的东西,游戏中如此,生活中也是如此。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