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新型诈骗陷阱曝光!网络时代应谨防欺诈

2017年-03月-21日 17:26 作者:素绾

  绾儿今天接到了一位来自秦关汉月区玩家的爆料,然后绾儿怒火中烧,势要将这件事情原原本本的进行陈述。

  >>>推荐阅读:逗比女人成长记四:双修正与终圆神兵梦

  现在我们所处的社会,是网络发达的社会,当然就会有很多投机取巧的人会利用网络来博取那些善良的人的信任,从而在网络世界里进行欺诈,并夺取利益。比如这位玩家的遭遇,绾儿深表同情。对于他的损失,绾儿也只能说以后一定要长点儿心,不要太过于轻信别人。游戏的所有的交易,请一定要通过藏宝阁进行买卖,线下交易有风险,需谨慎。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方采访。(主人公以扣扣名字相称吧)

  【进入采访】

  绾儿:你好,听说你遇到了一件令人非常恼怒的事情。可以大概讲一讲吗?

  香格里:可以的,我是秦关汉月区的玩家, ID:344348319,名字是昔日·梦飞扬。现在这个号被别人骗了。

  绾儿:恩,可以讲一下讲一下具体情况吗?

  香格里:好的,买家是游戏里边联系我的,但是我没加他好友,然后他又通过微信联系我,说他想要我的号。但是他说网易宝里边的号是老号,不能网里边充值,只剩400块,然后叫我指定ID398625767通过藏宝阁卖给他,然后剩下的钱通过某宝旗下的某鱼网支付,(就是那个专门买卖二手商品的网站)然后他叫我在某鱼网里边随便上架一个商品,接着叫我在藏宝阁指定400给他那个ID,他也成功购买了我的号,但是某鱼那边他就直接申请退款了。

  绾儿:某鱼平台我用过的,基本都是出售一些闲置的物品,但是物品的退款操作以实际收货为准呢,你这个情况骗子确实可以申请退款并且成功。

  香格里:是的,经过差不多是这样,其中的某鱼网之前我是完全不懂,都是他教我弄的。有微信聊天记录。

  绾儿:绾儿深表同情,这样的骗子真的是让人深恶痛绝,居然利用别人的善心。一定要曝光,你有他的信息吗?

  香格里:有的,他的微信号:long153**8599;电话号码:1307****748;地址:浙江台州;名字我也有。

  绾儿:好详细的信息,难怪你会这么信任他,他应该是有事情就给你打电话,并且表现的非常真诚吧。

  香格里:是的,所以说我就相信他了。

  绾儿:那么你这个号价值多少呢?

  香格里:我这个号空号卖1600块,然后CBG给他指定400 闲鱼1200。之前也联系过我们游戏客服,但是客服说没法处理的。

  绾儿:恩,是的亲,一般这种情况,你的账号已经出售了,并且是在自己的意愿下进行的。我们大话西游的宗旨就是通过藏宝阁进行交易,线下交易确实存在着各种风险。

  香格里:哎,是啊,我就希望大家能引以为鉴,不要太心软,他很聪明的,有大的问题的时候他都是用电话,或者语音来的。就是爆个料,希望不要有人再想我一样被欺骗。

  绾儿:恩,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就当做一场教训吧。所谓千金散尽还复来的,不要难过了。多加注意这样的骗局,以后不要再被欺骗就好了。

  香格里:恩,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他的信息,以及欺骗的手段。不要被同样的方法欺骗,另外如果有认识他的人,也知道他的为人,他貌似还有大号。但是我不清楚。

  绾儿:会的。绾儿也希望这样的人曝光,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件事情。也希望你走出这一小段阴影,生活还很美好。

  香格里:恩,好的,谢谢 也麻烦你了。

  绾儿:不客气。

  以上就是全部被骗内容,相信大家有些人还是看不懂。没关系,绾儿帮你做一下整理。

  简单来说就是骗子通过联系你,并且告知他的账号没这么多钱,让你通过指定id的形式将物品进行出售。另外的资金通过某平台支付给你,全程骗子都表现的非常真诚,也会将他的信息告知给你,(不保证信息真实)并且通过微信,短信,电话联系的方式跟你打持久战。直到骗取你的信任,并且让你认为在其他平台交易也十分的安全。

  一旦你同意了该骗子的做法,那么你的物品就将会以低廉的价格通过藏宝阁进行出售。只要骗子成功拿到了你的物品,众所周知,另外的平台,就肯定不会再有现金打给你了。骗子已经得手,这个时候,所谓的电话,短信,微信你都将被他全部拉黑。等到幡然醒悟,也为时已晚。联系客服,也于事无补。因为客服也无从判断你这笔交易的真实性。

  具体细节请看以下记录: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