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第一御姐独家专访 带你认识不一样的红拂女

2020年-04月-08日 作者:叶子猪原创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近日叶子猪记者有幸采访到有着大话西游2“第一御姐”之称的coser红拂女,红拂女在参加官方的全民PK季期间活动的同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做专访,那么这次专访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收获呢?让我们透过记者的专访认识不一样的红拂女。

大话西游2红拂女

  【采访正文】

  叶子猪纳兰德骑士:首先感谢红姐姐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做专访,红姐姐是如何看待自己职业的呢?

  红拂女:能通过这种方式和大家对话,我很开心。我觉得Coser是一个个游戏角色的现实延伸,她们背负着和玩家线下活动的重任,能否得到广大玩家们的认可非常重要,我理解的Coser就是如此,把玩家喜爱的动漫或者游戏角色真实地呈现在他们面前,大家对这个角色有着不可言说的熟悉感与亲切感,我们(Coser)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认同与喜爱。

  这是之前关于Coser日常的一篇帖子:http://xy2.yzz.cn/guanzhu/201908/1581344.shtml

  叶子猪纳兰德骑士:那红姐姐对红拂女这个角色有着怎么样的认识呢?

  红拂女:我和这个角色除了外貌相近,在角色性格上也是有一定的相似,不然就是东施效颦,只是虚有其表了。红拂女这个游戏人物一定是活灵活现的,每一位玩家对她都有着自己的认识,玩家刚开始会因为你的外貌和角色一样想去了解,但如果本人和角色相差太多会给玩家不好的感觉,会觉得失望吧。

  叶子猪纳兰德骑士:确实是这样的,那具体哪里比较像呢?

  红拂女:大大咧咧,有点江湖豪气,不拘小节,但我们也都有温柔的一面,对朋友仗义对家人关心。

  叶子猪纳兰德骑士:那红姐姐在日常生活中都有什么爱好呢?

  红拂女:我平时喜欢骑机车,自从疫情就开始天天在家做饭了,做饭手艺还不错呦,养猫也是我的兴趣爱好,当然爱美肯定是第一位的,给人的感觉就是稳重踏实的姐姐吧。

 
我最爱的机车 
 
早期照片,是不是很清纯呢

 
  叶子猪纳兰德骑士:红姐姐的确是比较完美类型的女人,那您理想中的男性是什么样子呢?
 
  红拂女:首先要理解我的职业,Coser看似轻松,实际陪家人朋友的时间蛮少的。然后呢,就是要对我好呀,能陪我做我想做的事,最好能陪我一起骑机车兜风。要有责任感啊,当然顾家又浪漫最好啦。
 
  叶子猪纳兰德骑士:那对性格、外貌、身材、工作上有什么要求呢?
 
  红拂女:性格好,男人嘛,可以有一点小霸道,但是对我要温柔的,外貌就高一点、壮一点就好啦,工作上嘛,能抽出时间陪我就可以,不过呢,要求是一方面,现实又是一方面啊,未来可能喜欢一个都不符合的人,毕竟感情这回事不会都按要求来的。
 
  叶子猪纳兰德骑士:很多玩家都表示很喜欢红姐姐,“大话第一御姐”的称号可是玩家们认可的,那以后有没有考虑在线上和玩家们见面呢?比如直播?
 
  红拂女:这个称号不敢当的了,每次线下的活动都能感受到大话西游2玩家们的热情,真的很感谢喜欢我的玩家。在线上直播这方面,有这方面的考虑,以后可能会用这种方式和玩家们见面的。
 
  叶子猪纳兰德骑士:感谢红姐姐和我们分享了这么多,也让我们看到了生活中不一样的红姐姐,祝红姐姐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红拂女:谢谢,我也通过叶子猪平台和广大的大话西游2玩家们问好,祝大家游戏开心,身体健康。
 
  下面提供福利,红拂女的联系方式呦,想要近距离了解红拂女的玩家们有福喽。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