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主播踏歌为战疫捐款 CC直播爱心汇聚成暖流

2020年-02月-14日 作者:夏大雨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近日大话西游2不少玩家都在用温暖人心的光芒在抗疫战役中贡献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玩游戏的时候我们习惯看直播,而游戏主播们也起到了非常积极作用,爱心是无价的。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个你很熟悉的CC主播。

   Q: 您好,我是叶子猪特约记者大雨,我们先作个自我介绍吧。

   A:您好,我是来自大话西游2凌烟阁的玩家踏歌,同时我也是一名大话西游2的主播,很荣幸接受您的采访。

大话西游2CC主播踏歌

  Q: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除开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外,全国各地都涌现出很多支援武汉的感人事迹。而大话西游或者CC直播间里也有不少玩家以不同的方式支援武汉,你知道有哪些事迹吗?

  A:有很多CC主播集体录制了抗疫贴士,也有部分大话西游玩家成为武汉运送物资的志愿者、其他CC主播用自己的方式给武汉加油,包括我周边的朋友。我自己也在游戏内做了应援口号,希望给其他游戏玩家和直播观众带来正面的影响。

 
CC主播踏歌游戏资料

  Q:我们知道您也为了这次疫情捐了5万,能详细给我们说说吗?

  A:这次“新冠病毒”的疫情爆发的比较突然,又赶上了过年,然后武汉疫情又那么严重。我只是尽我自己最大的能力,多方了解下把款项捐给了武汉市慈善总会。虽然不多,但希望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我们一定可以携手早日战胜疫情。

捐助5万记录

  Q: 5万对于普通的大话玩家来说,已经是一笔不菲的金额。请问是什么信念驱动你的这个善举呢?

  A:首先我是十几年的大话西游2玩家,我又是一名CC主播。通过CC直播大话,获得了一批喜爱我的粉丝,此次捐款我不仅代表我个人,也代表着支持我的粉丝,我们共同来捐赠这笔款项,希望我们能为防控疫情出一份力,我相信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能战胜疫情。

捐赠证书

  Q:您的家人朋友同意自己做法吗?

  A:我觉得自己所做的,相对于一线工作者并不算什么,作为一名大话玩家、一名CC主播、一名普通中国人,对社会的责任感,我觉得在我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我的微薄之力,我相信他们绝对会支持我的。

  Q:CC直播官方这边对于你捐赠是什么态度?

  A:CC直播一直在做抗击疫情的工作和措施,但是官方对于主播捐款的这个事情来说都是自愿的。就是我们主播怎么捐,官方是不干涉的,对于这次捐款,官方是非常支持的。对于很多捐款的事宜,我很多都不懂,也不太明白,官方一直在帮助我了解这些事情,让我完成这次的捐款。

  Q:能谈下您对这次疫情最深的感受吗?

  A:对于这次疫情,国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线人员的无私奉献,社会组织的同舟共济,我们普通老百姓的团结配合,CC官方、CC主播以及很多的CC观众,对疫情都尽自己力所能及的支援!

  Q:聊完比较沉重的话题,我们可以回归下游戏和直播。今年有打算在大话或者CC达成什么新的目标吗?

  A:我希望在以后的游戏中可以结交更多的朋友,一起体验大话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在CC我希望能给观看我的粉丝带来更精彩更丰富的直播!

  Q: 最后有些什么想对广大大话玩家和CC直播观众说的吗?

  A:希望大家可以开心游戏,享受直播,最后再说一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我可以一直陪伴大话,一直陪伴你们,谢谢你们的喜爱!

  【尾音】 

  在非常时期,面对汹汹的疫情,网易CC平台发挥了社会责任感,放出了此次疫情中不少主播们捐助灾区的明细。在疫情面前,大家力所能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就已足够,有钱的捐钱,没钱的就减少出门次数不给别人添乱增添风险,每一个人都在全心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网易CC直播会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疫战!

  附上网易CC主播不断更新的捐款名单: 

 
网易CC主播纷纷捐助

  17年前,我们能战胜非典

  今天,我们同样能赢!

  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