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0转果子5000元?记春日宴玩家飞升实录

2020年-02月-02日 作者:黑猫警长1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大家是否知道现在新区玩家最快飞升是多少天呢?自从练级玩法优化(如做天,如域外),想冲级获取经验比之前受到一些限制,不过这样依然挡不住练级狂人的冲级脚步。

  今日,小黑带各位走进一个开服1个来月的新服春日宴,给大家介绍下面这位练功狂人猛哥,同时他分享了一些游戏故事。

春日宴玩家:猛哥

  【采访语录】

  小黑:猛哥新年好,春日宴服务器我刚看了下是12月27号开的吧,一个来月你就3转179了,和你的名字一样,猛!!!

猛哥在春日宴等级排行第一,第二名才176哦

  猛哥:今天是第35天,我明天就能飞了,感觉很快了。我玩大话最快的一次是43天,这次想回来破下自己玩的记录,顺便想玩下龙族。

  小黑:确实很快的,你就一个号吧?

  猛哥:还有个小号3转144级。

  小黑:像你这个冲级效率,有什么升级心得吗?

  猛哥:玩新区必须有靠谱的队友,到了3转143级必须买个果子,有果子很多怪杀得很快

  小黑:新服的果子应该很贵吧?

  猛哥:现在便宜了,5000元左右吧。我上个新区买果子8000元呢,直接预订。

  小黑:是0级果子吧?没想到新区能卖得这么高,看看你的果子。

果子已经3转170了

  猛哥:这个果子0转4200元买的,感觉春日宴这个区不错,我1.5万买个仙器一下出仙的了,送给现实朋友了。

  小黑:你们是现实朋友一块玩吗?

  猛哥:这次能这么快飞升,我得感谢几个兄弟,我们是游戏认识然后到现实,一喊回来一起玩大话,发起人是队伍的男人辉哥。我们通过游戏最少认识的也有7年了。能一起打游戏挺好的,平时别人帮练号,我们几个就下班回来一起玩,我估计现在游戏里像我们这样的队伍不多了。

  小黑:你们都是通过大话认识的?

  猛哥:是的,都是玩大话认识,我们都是山东的,我是济南,他们在济南待过。

  小黑:大话最神奇之处就是游戏结识的朋友也真实。

  猛哥:是的,我连代理我号的也见过,玩这个游戏见面的不下30人了。

  小黑:在新区请代理的价钱不便宜吧?

  猛哥:号基本不下线,不过这个区人品不错,砸了个变态项链,用小号冲个破直接上了5.

自己砸的变态项链

直冲神兵
垫底都不用,上5了
对话
系统提示

  小黑:猛哥这人品犀利啊,和你的名字一样,飞升后你该玩龙族了吧?

  猛哥:暂时不玩龙族,等5阶仙器3万多的时候再玩,没装备秒不动的。

当头黄金

  小黑:当头黄金是自己吃的问号吗?

  猛哥:嗯,6000元买的问号,41元一个收的丹。

  小黑:看来你在新区打算好好玩了。

  猛哥:暂时不打架,先把怪打明白再说,已一年没玩大话了。这个区14星改版了,准备测试下改版后的14星,就等着飞升点大招龙。看看能不能2个月启动炼狱移山,用2个月刷下铁衣弄个敏力看看能不能改变新区的PK格局。

  小黑:像刚玩新服,是不是用龙兔了?

冲新服必备神宠

  猛哥:感觉没以前的大保健宝宝好用。

  小黑:你这个是自己吃的丹还是直接收来的?

  猛哥:自己吃的没变色#15

  小黑:没事,我年年大保健都没变色。看你大话玩的这么激情,是哪方面吸引你了?

  猛哥:从小喜欢玩,有时间就玩它。小时候没钱,冲点卡很费劲,很多年都没1转。

  小黑:现在有条件了,就继续圆自己从小达不到的梦想对吧?

  猛哥:是的,大话很多30来岁的都是为了当初的情怀在玩,这是陪伴青春的游戏。

  小黑:最后你还有什么想分享的吗?

  猛哥:没有了,我们在这个区玩到1年半,进入4年我们就不玩了,再去下个新区继续当第一,哈哈。

  小黑:看来不喜欢到1.5以上的服务器啊,好的,感谢你能和我聊这么多,感觉后面我们还会再继续聊一聊。

  猛哥:好的,我差不多也要休息了。

  小黑:再会哈。

 

  【尾音】 

  采访到这里,不同的玩家都以不同的心态选择了这款游戏,这款游戏你是否在坚守着?只望玩家们不忘初心。

2月2日猛哥终于飞升
猛哥飞升留影

  我是小黑,如果你游戏有什么爆料有想什么需要采访的,赶紧联系叶子猪爆料吧。编辑米奈QQ:2862221671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