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走20多公里就为上网 被骗5万的他还是警察

2020年-01月-14日 作者:黑猫警长1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你是否试过走20多公里路,就为去镇里的网吧玩大话?这些对我来说,记忆犹新。

  今天登陆陕西专区的小号看了下,一些老版的东西依然躺在那里。不知大家认识下面这些吗?


小号的一些东西

  李白的这个活动我还是挺喜欢的,可惜没了。还有些宝石打造的衣服武器那些,当时我玩的是个小力连击魔。


 当年的配置

  后来因为修正问题,最重要还是转生等级吧,我是0转98转,1转118转,所以不得不换号了。

  接触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是发小拉我去网吧,我们当时住村里,由于电脑还没普及,去镇上的网吧,年三十,九点开始走的,十点二十到的。

  发小找我借钱买了15元的点卡,我好奇之下也加入了,还记得找村长抓飞鱼那些岁月,一个小小的巨魔王在珊瑚海岛砍飞鱼,那个服务器叫做无底洞。

  上网被父母抓包过,男女混合双打,可以说我为大话付出的太多了,哈哈!!!

  之后在皇城相府,现在的陕西专区,是山西专区分出的区,而我现在所在的是山西新区,我想大家可以知道,我是个山西人了。


 陕西专区的合服史

  我曾经游戏选择了自杀,删号是伤的不行,那是一段血泪史:我被骗走了以牙明察双终极冰块那些……


被交易走的部分物资

  当初我选择了走线下,按照约定,物品在藏宝阁挂低价,对方线下给我打了5W5.(支票那些图已丢失)  

  我和骗子是周五下午交易的,短信提示到账5W5,然后我查了下网银也有,就把神兽那些东西给了人家。因为是跨行转账,再加上中行周6周日休息,人家周1的时候早上8点撤回了钱。我联系客服申诉,客服说说理由不成立,还有说是属于正常交易

  那时我已经是一名警察,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丢脸死了,一怒之下游戏选择了自杀。之后再回归大话,打死我都不会再线下交易了。


 当年的记忆

 当年的部分物资

 当年的部分物资

 当年的部分物资

 当年的部分物资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