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躲闪200男鬼震撼出世!记者专访揭开真相

2019年-10月-22日 作者:吕轻侯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二话不说先上视频:(百万血一刀)和(视频证明抗性面板)

 

  吕轻侯:我这次来是因为看到某手有个你的属性图,特意来找你聊聊,方便吗?

主人公酒蒙子

  酒蒙子:我这么荣幸吗#23

  吕轻侯:这样的属性太个性了,怎么做到躲闪160+攻还8万+呢?

  酒蒙子:男鬼自身有躲闪加现在新出的龙族修正就躲闪,很容易高躲闪的,其实躲闪还可以提升的.

  吕轻侯:其他种族受限于装备躲闪上限设定,很难提升躲闪数据,你这个鬼族,打造的时候是怎么考虑的呢?

  酒蒙子:装备可以加躲闪的在加上鬼族先天再带躲闪,还有帮派大成所以躲闪可以这么高的.

  吕轻侯:我算了下,拿人族来说,大成30.披风15.护身10.项链40+.鞋子15+……同样玩大话,差距为什么这么大?而且很多玩家对您的那个属性表示质疑呢!

  酒蒙子:星卡也可以躲闪的#132质疑什么#35 这还是不最高最极限的属性.

  吕轻侯:方便放你的属性和装备出来看看吗?

这是躲闪164的属性
躲闪护身
高躲闪链子,加成亮眼
衣服情况
大力武器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