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攒数车物资只因不懂价!大话奇女子专访

2017年-05月-27日 14:13 作者:叶子猪小学生

  有玩家向叶子猪爆料,他们区有一位女玩家,几年来居然攒下了N车的东西,看到的时候他都惊呆了,而且这是一位很可爱、有亲和力的小姑娘。为了解具体情况,叶子猪记者小学生亲自前往一生所爱服务器。

  >>>推荐阅读:史上最小年龄玩家:我帮妈妈打小怪兽

  服务器:一生所爱

  采访玩家:南汐寒笙°

采访玩家
  【正式采访】

  叶子猪小学生:妹子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小学生,慕名前来做个简单的采访。请问你方便吗?

  南汐寒笙°:你好#17采访什么呀

  叶子猪小学生:哈哈,也就随便聊聊天就好。听闻你是个勤劳的小姑娘,你好像攒了不少好东西哦。

  南汐寒笙°:没有啦,就是不会玩,无聊才放着玩。

  叶子猪小学生:你的等级(飞升175级)也不低了,还那么谦虚。

  南汐寒笙°:不是谦虚呀 ,我就是每天升升级 ,别的都不懂不会,这个号也是我自己从0级练到现在的。

  叶子猪小学生:最初就是在一生所爱吗,有没有熟悉的小伙伴一起玩?

  南汐寒笙°:最早好像是青梅煮酒,合区到秋水伊人,然后又合到一生所爱。开始的时候跟我结婚的一个号一起,他教会我杀T,几乎都是他教的我。

  叶子猪小学生:是他带你进来大话的,还是在游戏认识的呢?

  南汐寒笙°:游戏里认识的,我一转就认识他了。他做任务超级厉害的,我天天跟他混。不过他很忙的,不经常在,而且他现在五开了。他对我来是亦师亦友,偶尔上来我们也会聊聊。

  叶子猪小学生:那你现在升级有固定队友吗,还是单纯去混队伍?

  南汐寒笙°:没有,我都是混队,固定了会坑人的。我玩游戏,别的不会,唯一就是听话,队长让我怎么操作我就怎么操作。其实我想把小女魔换成女仙,大话币都买好了,青鸾也刷出来了,可是不懂装备。我上次攒的辆车多一级护身符,被我卖掉了。

  叶子猪小学生:所以你有想过怎么处理攒下来的这些东西吗?

  南汐寒笙°:放着吧,等我换女仙的时候卖了买装备。我夫君说钱多了,可以买好点的。

  叶子猪小学生:平时上号喜欢做什么,日常任务还是职业?

  南汐寒笙°:现在就三个号每天杀下副本,别的都没怎么做。这几天偶尔给我夫君上下号,做做帮派什么的。以前天天都做职业,现在两个号大招都满了,就做得少了。

  叶子猪小学生:你经常攒的东西都有什么呢?

  南汐寒笙°:不是刻意攒的,只是我不会卖。因为什么都不懂,所以不会花钱,所以就都攒下了。补天、亲密丹、藏宝图、还有13的炼妖等等,还有杀称给的装备、2车六魂吧。炼妖实在没什么用,我多的没地方扔。

  叶子猪小学生:可是很多东西都有他的参考价呢#17比如补天有系统收购价,1级护身符管家也经常有收的。

  南汐寒笙°:我都不太关注世界。

  叶子猪小学生:你的东西不少哦,都卖掉的话应该能买套不错的装备。可以聊聊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

  南汐寒笙°:我女鬼不厉害,除非我自己带自己,不然没人带。女鬼角色很漂亮,但是混队难混死了。所以我要把女鬼换女魔,女魔换女仙,这样混队就更容易啦。要求很低吧#17

  叶子猪小学生:魔和仙都很热门#51有想过玩什么样的女仙吗?

  南汐寒笙°:仙分很多种吗,不是选好角色就可以了吗?我夫君给我砸了个神兵,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好像很复杂的样子。

  叶子猪小学生:仙的玩法的确很多样,哈哈,可以慢慢去研究一下。其实我觉得,你是一位大话奇女子,一个很纯粹的女玩家。因为提到女玩家,似乎总是和各种八卦花边联系起来,不过在你身上完全没有这样的感觉。

  南汐寒笙°:关键是我不会,除了升级知道点,其他的连新手都不如,尤其说到装备,又绿字又黄字又蓝字的太复杂了。你看我的武器,没打一个宝石,因为我不会打...

没打宝石的武器

  【以下省略记者简单指导玩家为装备打上新宝石的过程...】

  叶子猪小学生:最后冒昧问一句你是什么工作?我感觉就是你特别单纯,比较少接触社会。

  南汐寒笙°:给我哥帮忙的,还没有机会接触社会呢。

  叶子猪小学生:没有压力也是一种幸福啊。

  南汐寒笙°:吃饱了等死,很无聊的。不过正因为我不会玩所以遇到的问题也很少,简单高兴就好。

  叶子猪小学生:有道理,懂的越多烦恼越多。感谢美女接受采访,也祝你的大话人生始终如一,远离烦恼。

  南汐寒笙°:不客气。 

  最后是妹子多年来积攒的部分东西,末尾还有玩家真人照哦: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