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一亿一场皇宫PK 缘定三生帮派纷争进行时

2017年-03月-17日 19:21 作者:叶子猪小学生

  有玩家联系叶子猪,最近缘定三生服务器的偷袭风起云涌,普通玩家都很难做任务,两个帮派的人随便看到一个人就跟中了奖般兴奋,直接就杀。区内也是怨声载道。到底什么回事?叶子猪记者小学生火速赶往现场。

  >>>推荐阅读:山西新区乱不乱谁说的算?乱世家族起纷争

  服务器:缘定三生

  大家可以先下载观看昨晚的一场精彩录像。

  点击下载:缘定三生皇宫.wrec

  【备注:由于记者因网络原因中途掉线,所以视频从21回合开始重新录制,但不影响PK的精彩。友情提示,如果觉得过程太过冗长,直接跳至89回合也是不错的选择,那记叙了一个关于返生香的故事...】

  据说前天晚上其中一方已经扬言,皇宫PK“一亿一场,每天三场连续一个月”。如此热闹也怪不得一众吃瓜群众已经搬好了小板凳在皇宫热闹看戏。

发起宣战

  当记者抵达服务器时,铃铛稍微有所平息,但皇宫的当前聊天依旧十分热闹,一起先来简单感受一番。

热闹的皇宫
热闹的皇宫
热闹的皇宫
热闹的皇宫

  等待了一个多小时,皇宫大战终于开始。虽然昨晚只打了一场,但这场持续一百多回合的战斗可谓是跌宕起伏、峰回路转,大家不妨下载观看。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