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骗女人钱最可恨 女主播中招惨被骗700元

2017年-02月-14日 20:29 作者:黑猫警长1

   利用友情进行诈骗的骗子往往是最可恨的,下面就有个女主播中招了,被一个认识不到一个月的玩家骗走了700,元,对方放话说有本事把钱追回。

   >>>推荐阅读:现实版的至尊宝与紫霞 女帮主酸涩恋爱史

   骗子可耻,骗女人的钱更是可恨,打着是朋友的旗号更是可恶至极,下面看看这位受害的女玩家。

铃铛刷骗子
铃铛刷骗子
被骗玩家

  了解来龙去脉

  叶子猪小黑:你好Honey,叶子猪记者小黑,看见朋友给我传的传音截图,听说你被朋友骗了?

  Honey:5号的时候星辰空伤让我帮他弄装备,晚上有个卖忽视强星卡的他已经睡觉了,我给卖家说第二天点,到了第二天我联系星辰空伤,他让我帮他点了。我当时从藏宝阁买了白菜放了2.8E到他号,然后在集市买了星卡。因为我在做直播的时候他开了守护,没事就刷礼物,我想着他应该不会骗我。就帮他垫付了这个钱。

 

玩家指认的骗子:星辰空伤

 

  叶子猪小黑:原来是这样,那你们认识了多久了呢?

  Honey:和他认识不到一个月,这几天一要钱他就扯别的,微信里也说了有本事让我找回去。和他认识

  叶子猪小黑:不到一个月……这个你也太相信朋友了吧?

  Honey:就因为他在我直播的时候开守护刷礼物所以我才帮他的,要不然也不会被骗。你说我是不是傻呢?别人对我的好,别人对我好一分我就拿十分回报。

  叶子猪小黑:也不能说你傻,只能说太相信朋友了。被骗后是否找过他们的帮主?

  Honey:没有,他待的帮是小帮,找了也不能解决问题。

  叶子猪小黑:好吧,换个角度看待这件事就是花几百块去看清一个人,总比日后被骗更多好吧?当花钱买个教训。

  Honey:嗯,游戏的教训真是太深刻了,今天申诉了,不知道能不能找回,毕竟钱是从我号交易过去的。

  叶子猪小黑:既然申诉了就等待客服的处理结果吧,时间较晚小黑就不打扰你玩游戏了,祝你能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Honey:好的,谢谢。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