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拐个紫霞仙子回家当媳妇 因游戏喜结良缘

2017年-01月-04日 21:05 作者:◆柒柒◆

  月光爱人,一个名字极美的服务器,本次要给大家介绍一对因游戏喜结良缘的恋人,撩妹原来也是有套路的!

  >>>一言不合就偷袭 如此队友你还敢组队?

  待看完这篇采访,不知你们是否会相信网恋呢?这个尽管算特殊性质的网恋,且爱且珍惜!祝福你们!

月光爱人:呆萌兔兔(以下简称兔兔)

  正式采访

  叶子猪柒柒:你好兔兔,前阵子听说你结婚也没见怎么上游戏了,度蜜月需要这么久么?

  兔兔:两会我都快忙疯了,等这阵子先忙完吧。

兔兔在开会

  叶子猪柒柒:能否给大家介绍下你和你媳妇呢?你们是因为游戏结缘的,对吧?

  兔兔:哈哈,算是吧。当年我在网吧看见她在玩这款游戏,我就过去说我也在玩,问她是哪个服务器的。

  叶子猪柒柒:哦,原来你们是在网吧认识的,然后呢?就在一个区了吗?

  兔兔:游戏的女玩家本来就少,网吧上网的女的其实也是有的,有的抽烟,有的满脸痘痘,当时看见一个清纯的女孩子上网,而且跟我玩的是同款游戏,我挺激动的。我会开小号跑去她的服务器找她聊天,慢慢就熟了,后来我就到她那个区玩了,她当时游戏里结婚了。

  叶子猪柒柒:结婚了你会不会吃醋?

  兔兔:不会,我胜在现实就认识她了啊,再说她还是学生,虚拟的网络看不见摸不着。我是个行动派,一开始我是用小号去看她,之后相互加了QQ,后来要到了她的电话,她晚自习我经常护送她回去,跟她各种聊吧,有时电话聊着聊着她都睡着了我也舍不得挂掉电话。

  叶子猪柒柒:看来追求女孩子你还是蛮有套路的,之后是怎么发展的?

  兔兔:我很喜欢《大话西游》这部电影,我想玩家都有一个紫霞仙子的情节,对我来说,她就是我的紫霞。她学业忙,号等级也不高,而且也不是法满等级满转生的,我给她说我帮她重新练个号,我就把她拐来我的服务器了。

  叶子猪柒柒:你媳妇就这么被你拐过来了?

  兔兔:算是吧,然后我们游戏结婚,一开始现实也就是朋友吧,老公老婆是游戏里开始叫,她现实挺腼腆的,渐渐在网络习惯了,才开始慢慢发展到现实的,我一直等着她。

  叶子猪柒柒:你真的好专情!让我猜一下你现在游戏这个名字是不是你媳妇取的?这么萌!

  兔兔:算是吧!我本来属兔,我们以前的号卖掉了,中途是换了好几款游戏玩吧。玩着玩着又突然想回来玩大话了,游戏有点陌生了,也就随便玩玩吧,没有以前那么高的追求。我是打完8联离开的。

  叶子猪柒柒:8联?那真的够久了,大话2这款游戏更新了很多,那你回归玩得还习惯吗?

  兔兔:也就随便玩玩吧,有时是老婆玩玩,我现实比较忙,游戏只是用来打发时间,比较有特殊意义的就是它让我和我媳妇结缘吧,不是玩大话我们也不会认识。

  叶子猪柒柒:我现在满眼都是红心,总之在此恭喜你们喜结良缘了!感谢接受我的访问。

  兔兔:好的,祝叶子猪越来越好!

  最后分享下兔兔和他媳妇的真人秀吧——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