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写在去疾视频之前 技能与实用效果大猜想

2020年-07月-28日 作者:大神没有朋友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从任务日常来说,现在大部分的玩家还是尽量最求火力的最大化,如何最快的通关任务才是最关键的.

  就去疾的攻守兼备的技能来说,感觉影响倒不是特别大。去疾毕竟是个召唤兽,它的回复血蓝量感觉不会动摇男鬼的地位。

  但从PK来讲,这攻守兼备的技能百草竞发可能对敏队又是一波福音。毕竟去年的龙兔的震荡效果对普通敏队来说影响很大。

 

  还有一些小细节,比如,作为法宠来讲伤害肯定不会超过妙音,毕竟没有妙音的音势攻击加成。

  作为附法来讲,不知道连击率和触发分花和高分之类技能时候会不会影响百草竞发的触发次数与数量。估计也不能太变态啦。

  还有就是大形态后增加伤害的数值和如何触发大形态机制可能会影响这召唤兽究竟是什么类型的召唤兽。

  如何触发大形态需要一定回合或者其他原因,根据官网说是攻击和施法的时候就会长大,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要求。

  我感觉法宠肯定是法宠,但是练信土的附法宠,还是挺好玩的。毕竟在我们青春的那个年代,法黄金连击起来,也是很凶的。

  以上仅仅是个人猜测,肯定有和大家想法不一样的地方,轻喷。但是去疾既然来到和我们一起了,肯定有他的特点。

  估计是多玩性比较高,毕竟妙音的价格现在已经不太亲民了。哈哈哈。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