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随性阵容比斗时有惊喜 分享配置争霸走起

2020年-06月-19日 作者:比斗风云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分享下我的比斗阵容给大家:首发双鼓+敏狼,支援隐吉妙音,回合支援敏法青面西域响马+无极蹴鞠。

  玩的比较随性,充分利用身上的宝宝。

  双鼓(一只全血带子规啼血一只300定力吉人金汤禅心)箭无虚发应该是绝配,我这凑合上了两套乾坤先用,锦囊一个带幸运+慧眼,一个命中+连打。

  敏狼,之前cbg淘来的,估计是满级的降级处理,内丹等级高198级的,带满级听天,双敏二坐或者仙7。灵犀点出洞烛其相。锦囊就是敏捷+多重

  支援,1100敏满灵犀妙音,比斗我觉得敏到1600可以破无极。(配置隐身吉人满级法力)锦囊是多重+破阵或者加速破无极。

  回合支援:隐身西域响马(这里吉人没悟出来,1500敏其他全发,锦囊是300敏+慧眼,这里也是破无极用。)另外一个就是我非常真爱的蹴鞠宗师(隐身+吉人觉醒5无极,蹴鞠我是一般pk用的,比斗敏有点上不去,稍微尴尬点)锦囊不用说,神力+命中。

  经过实战认证一回合带鼓能保证支援宝宝出来慢点,鼓比较经济实惠,天赋也不至于被神兽吃的太狠。鼓的亲密大概50w就可以(pls:我的亲密比较低),而且我是4坐双血管制,没7坐+躲闪的强,懒得换了。

  今年阵容大概这样,下面上图

  比斗都趋向于神兽血反+灵犀神兽或者无极收场。

敏狼属性
拨浪鼓一号
拨浪鼓二号
隐吉妙音,带法力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