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金麟于归下的冷门角色 个性打造暴力女鬼

2020年-06月-19日 作者:大话2绝版五破夯媿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金麟于归热门配给冷角色,就是这么个性!

  玩女鬼的人为什么少,鬼火秒的没有仙族多,魅惑比不上魔族震慑,遗忘比不上人族,所以成为冷门。

  突然玩大力女鬼,是因为自从龙族出现以后,鬼族破物理神兵降价了,同样一把五破跟龙族价格差不多,所以也不是那么消费不起。

  玩女鬼很容易让人眼睛一亮,聊起天来,给无聊的游戏增添生机和乐趣。

  首先,三套属性点,如图分配,全敏(220力量全敏),全力,力敏(450力量全敏)

  其次,三套装备:一套纯大力装备,就是那种6级无默契大力配饰,大街上超多。二是反隐套,敏捷要求的,加敏就行,配饰也一样敏系的。三是第一套和第二套中合起来配了一套付混的。

  重点来了,一是武器,这是为什么玩这个角色的原因,二是护身符(也常见),三是星卡(有点小贵)

  玩法指南:选力敏属性,有仙的队伍选反隐敏套,秒和下刀子就行。没有仙的有大力的就去吃分裂砍就行,PK的时候选付混。一般情况下,选力敏变一个范式卡或者王子卡就行。

  我没有选择14级星卡,是因为多3点无属性要贵一半价格,不合适,好了,看属性图吧。

  后期就是无价金麟(追击80%即可,3000灵修)+于归(4件回血),能盘能下刀子能砍的大力女鬼,非常受欢迎的。

这伤害帅不帅?
中敏属性
全攻属性
全敏加点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