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时隔8年再次回归 这样的属性可否继续前行

2020年-06月-20日 作者:繁华最易逝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第1页--回顶部

   今天展示这一个号,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甚至比不上我们的仓库号.

  但是我们今天主要说的是他的情怀和他回归的意思.

  时隔八年再次回归大话西游2,其实它已经变成了一个除了情怀其余都很陌生的游戏,能再次有勇气回归,实数不易.

  其实这也表达了很大一部分老玩家的心情,都已经到了而立之年,再也没有当年的激情和热情再去玩其他游戏,只有陪伴我们良久的大话西游2还在我们身旁不离不弃.

  有多少次想过放弃?有多少次想过离开?但是又有多少次离开之后的回归?这都是我们这一代人抛不开的情结.

属性
武器
衣服
第2页-副标题-回顶部
帽子
项链
鞋子
第3页-副标题-回顶部
护身符
星卡
  看过之后有没有想笑?亦或者感到一丝凄凉?这就是离开8年的代价,现在的大话西游2节奏已然太快,别说8年,离开8个月回来你都会迷茫一片.
  所以说这篇稿子没有展示装备亦或者属性的意思,纯粹为了怀念,为了祭奠我们的青春,或许,几年后的今天,我们也会带着意思迷茫重新离开大话又回到大话,那时的你,看到这样的号会是怎样的心情?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