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致曾经的那些少年!剑烛沧海二转帮派雄起

2021年-01月-06日 作者:路过的乞丐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2转,淡蓝色字体的名字,142级的等级上限。曾几何时,奈何桥边,友人们为我们的转生而庆祝。当喝下孟婆汤的那一瞬间,前世的不快悄然而逝,重新登录游戏下,看着名字颜色的变换,身边无数朋友发来的贺电,内心的激动无以言表。

  现今的游戏中,有这样一些玩家,他们等级卡到2转142,不进行3转操作。可能很多人会问,2转等级不高,属性不好,为什么不升级呢?那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些玩家,他们还专门组建了专门的2转帮派。

2转帮派缥缈孤鸿

  自从二转大神梦中人的出现,相信2转玩家一定很熟悉这个名字吧?从那之后2转就成为了一种潮流,很多回归玩家也选择了这种玩法,但是却分布在各个服务器,所以才会有了这位专门为了2转玩家组建帮派的帮主。

帮派成员
  可能有人会说,2转的属性不够,仙器神兽来凑。其实呢,这么多人,不是每个人都去投资仙器、神兽。大部分人没有,装备因为等级限制,寻找的过程也相对艰辛,但是他们还是聚在一起,而且玩得很开心。
一起杀塔

  聊天、朋友、约定、聚会,这些词汇都是我们聚在一起的理由,我们的初衷很简单,就是为了开心而玩,为了聊天而上线,为了约定的任务而提升属性,而这些就是我们这个帮派的凝聚力。

帮派合照

  我们都是些很普通的人,有上班族,有个体户,有外卖小哥,也有公司白领,有知性的大姐姐,也有脾气直爽的老大哥。从开始的几个人,到现在的几百人,共同的目标-开心游戏,将我们聚在一起,这份情怀和感情,我想,会一直延续下去。

  剑烛沧海,缥缈孤鸿帮派欢迎喜欢2转玩法的朋友,一群朴实无华的普通人组成的帮派,一群为了游戏而游戏的人们,我们的游戏,我们自己说了算!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