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六魂几率哥?这波三百环,我竟不知亏没亏!

2019年-11月-19日 作者:叶子猪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昨天一位“表嫂几率我”的玩家,告诉了我们名字很重要!今天,会再有一位玩家告诉你,名字真的很重要#24且让我们先看小伙伴们的分享内容。

一、天然五位ID,可还行?

一位玩家在看了这几天老玩家相关的文章后,觉得是否是真正老玩家,ID最能说明事情!五位ID,这得是02年创建的号?

二、附混单挑人“用”的武器?

连击底子,炼化忽视混,附混,配点连击装,混宝宝,附混人?好吧,我承认编不下去了#17

三、这炼化,这底子,和上面的武器换一下多好

三尸狂暴几率36带克!能和上面那把武器底子换一下,那就舒服不少!

四、克水霹雳龙极品炼化护身符!

玩家没有对图片内容过多描述,不过从摆阁子、护身符底子,应该是新炼化出来的绿字?现在应该能卖不少钱。

五、这一波三百环,只能说人如其名!

三百环五六魂#89原本我是想笑的,但是看了下是龙吟东方服务器,这是三个月的新区,我也不清楚这样的奖励到底好不好!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