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仙族入门讲解 那些你不知道的提升伤害法

2021年-01月-10日 作者:大话九封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你的仙族是否伤害一直不够理想?那也许是思路出现了问题?一起跟随玩家大话九封来看看,这样提升仙族会不会好一些?

  仙族入门理论讲解,不要再用克鞋子了

  今天有小伙伴让给上线看看他的仙号,上线了看到他400灵性的加点,配饰都是敏捷要求黄字还是加根骨的,所以今天就给大家说说仙族的配饰和项链还有鞋子怎么选择。

  首先大家看到的是披风面具腰带,属性要求肯定是灵性要求的黄字属性加灵性或者敏捷的,绿字附加速度的,相对于敏捷要求的这三个多了6点抗性和12点的属性点,这是灵性要求的区别了。

  再来就是项链,底子的属性必须买加灵性或者敏捷的,炼化克50左右的,有能力的买炼化敏捷或者灵性加30以上的,这样属性点更高。

  都出法门这么久了,还有人穿克15左右的鞋子,这种鞋子懂点仙族的,都不用了,买个敏灵200以上的,也比克16的好用,有能力的买220以上的就是贵了点,衣服帽子,基础买强19以上的,懂得炼化的都知道用165的材料炼化100次左右出个克14以上不是什么难事,相对于强16克20的,强19克14秒的更多的,今天给说的这些,总结就是现在仙族要秒的多,就得变高敏卡,比如风雷法变西域响马卡,变高敏卡,按照九封这样的搭配,以飞升159级来说,满修正战斗1500敏900以上的灵性,开法门可以把把暴击的,暴击几率的稳定才能提升你的基础伤害,现在知道自己为啥秒的少了吗?

面具
腰带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