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克火抽魔强力推荐 这样的搭配你是否喜欢

2020年-10月-15日 作者:紫木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第1页--回顶部

   首先我不是深度忽视抽魔,站街属性忽视抽7.2,强抽36(没有通天套)

  关于克火抽,我推荐的套装搭配是无价惊鸿套+禅林套(敌对方施法一次就增加一层被动,上限15层,回合开始时可以点它回蓝,不影响出手,使用后冷却五回合),很好用。因为抽有上限,实际克到180就已经差不多到顶了,再上去没多大意义,也就多几万。

  武器推荐四抽炼器克火忽视抽,我这个算低的,正常10+算10(神兵日常好混队啊),衣服帽子克火总和20就行,鞋子克火10+宝石克火20+算20就是30克(我这鞋没打宝石,实际宝石克火比链子高克划算),护身符黄字选无属性加人法四抗或者强克效果都行,绿字的选克火加忽视抽。6级护身符克火大概是17.8左右,我们来算一下,10+20+30+17.8=77.8,还差22.2装备克就上100了,选个抗人法23的链子就完成了,星符可选性比较多,无属性忽视抽,敏忽视抽或者双忽视抽都行。等级越高越好。

魔族抗性
武器
帽子
衣服
项链
第2页-副标题-回顶部
抗人法,炼化高抗克火鞋子
黄字加气血无属性克火护身符
单忽视星卡,性价比高,另一个属性是抗性最好
  这样的魔族你感觉如何呢?喜欢么?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