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打破思想的枷锁 遗忘鬼族一条不寻常之路

2020年-07月-05日 作者:轩轩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很早之前就想写一篇遗忘鬼的帖子,但是一直在纠结到底写不写,写了又怕被改。鉴于目前男人装备这么贵的情况下,从性价比方面来讲,2W以下投资的队伍再去打造男人已经不合适了。自己玩了差不多8个月的遗忘鬼毒女这样组合的队伍,也有一些心得体会,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要了解遗忘法术的特殊性:

  一是遗忘法术成功率只有75%,就算搭配忘情套装或者遗忘符文,也只能达到95%的成功率,还有5%的几率能放法术;

  二是中了遗忘法术还能使用除师门法术以外的技能(比如法宝、法门);

  三是中了遗忘法术的召唤兽还能使用其他领悟的技能(比如五行克、终极技能等);

  四是中了遗忘法术的人物能正常召唤宝宝;

  五是中了遗忘法术还能进行物理攻击。

  如果你对遗忘鬼的缺陷都能接受,那么请继续往下看。

  武器:

  首选15级武器,500根骨要求可以灵活调整速度,有两种方案,

  一种是底子忽视遗忘6炼化忽视遗忘5加强遗忘5-7炼器忽视遗忘2.5以上的(150元左右)

  另外一种就是俗称的BT忘,底子忽视遗忘5-6炼化忽视遗忘9-10炼器2.5以上的(1300元左右)

  项链:

  毫无疑问忽视4的项链(100元左右)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