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毒女该有多暴力 今天带你走入毒女的世界

2020年-06月-21日 作者:潮州林子祥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第1页--回顶部

   最近很多人在大神问毒女的装备搭配,感觉已经开始有更多的人对毒女这个玩法感兴趣,但其实最强的毒女时代已经过去。前白骨时代才是毒女的最强时代,随着上一波女人女鬼技能天赋大改,毒女的上限已经被下调了(虽然调高了下限),也就说,你可以很轻松地毒上10万,但是你再也别想仅仅通过天赋底子跟套装品质毒上30万了。懂我的意思吗?随着龙族的到来,当下大家都在追求力量属性,仿佛又回到了“不加力量怎么砍得死怪物”的18年前,不同的是现在追求的是一魔四龙炼狱移山全程一回合(现在的大力真的变态强势)。有多少人还记得什么是凤鸣太皓?估计马上就要忘了什么是残梦寒鸦了。但是下一个版本呢?可能永远不平衡才是大话的乐趣所在吧。

武器
衣服
帽子
第2页-副标题-回顶部
项链
护身符
属性
伤害
第3页-副标题-回顶部
伤害
伤害
伤害
第4页-副标题-回顶部
伤害
伤害
伤害
第5页-副标题-回顶部
伤害
  一身平民装备,确也达到了不俗的伤害,这样看来其实GM对女人已经算是加强了不少,相较于之前虽说要差一些。女人有他的优势所在,毕竟毒法过于霸道,如果伤害过于高的话毒法会从根本上替代仙族,且女人抗揍,这都是她的优点。
  也就是上面所说,一代版本一代神,或许用不平衡才是大话西游2追求平衡的主旋律吧!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