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神兽乌龟点出终极问号!随后开启狗托人生

2022年-06月-28日 作者:此處省略壹萬字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大家好,我是来自龙的传人服务器的一名玩家,游戏角色之一叫做“甜甜甜甜甜魔”。今天来跟大家分享我从一名普通玩家变成一名“狗托”的故事!

  大概四个月前,我辛苦了半年工资买的神兽“海底万年缩脖蹬腿龟丞相”,被我一哆嗦点出了一个问号技能,当然我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一时激动下手机掉桌子上了...

  屏幕倒是没碎,但是桌子上是我吃剩下的小龙虾盆,满满的一盆小龙虾汤汁,上面还漂浮着一些香菜和辣椒还有麻椒,我当时看着手机沉入汤底,心中五味杂陈......当然了,现在手机还能用,就是仔细闻缝隙处的话,还有一股麻辣小龙虾的味道。

仙号给乌龟烧出问号
乌龟原貌

  时隔几个月,原以为自己的狗托生涯就此结束。没想到走到狗托的路上之后,轻易不会变道,一时的隐没后,我又发威了!先是给自己IDE比斗鼓领悟了高分,后面给神兽凤凰4个聚魄开了格子,另外一只神兽凤凰搞出了鬼神。

4个聚魄开最后格子
神兽凤凰领悟鬼神
凤凰原貌
帮派群里兴奋喊话

  作为一名阶段性“狗托”,非常希望能增加可持续性,毕竟每一个系统消息都牵动着我骚动的内心。尽管手机上还残留着小龙虾的味道,但是“狗托”做久了,那我不是可以换一个大龙虾味道的手机了?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