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夫妻白天开店晚上合神兵!大量藕丝太眼馋

2022年-06月-23日 作者:何大雷表嫂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我叫“何大雷表嫂”,是一名90后玩家(1990年生),今天想和大话兄弟们分享一些我的故事,游戏内的,游戏外的 ,想到哪里就说到哪里吧!

  我们夫妻二人共同经营着一家小饭店,自己也学习烧烤技术,乡里乡亲也喜欢咱的手艺,每到饭点儿,我这里生意总会特别忙。老婆也是忙里忙外,忙进忙出,但生活正因这份忙碌才显得充实又愉快!

  我们的收入算是小康水平吧,咱不能给社会进步拉后腿,努力生活,享受幸福,也是咱90后这代人的追求。

  尽管事业稳定,家庭也幸福,但是我也有苦恼,就是每天太忙了...老婆给买的新衣服,我都没时间穿!早上就去早市上货了,老婆买的新衣服,不舍得在市场的街市上穿,走来走去的都是同行或者送货的人,而且挑货呀,装货呀,一会就脏了。这还不算啥,回来更得准备食材吧,各种烧烤材料要清理,要腌制,要穿串,这一忙,就到下午了。下午就得准备炭啊,反正就是各种忙吧,总之新衣服就是穿不起来......

  其实这还不算最苦恼的,最麻烦的就是,咱是大话西游玩家,我有号但是没时间玩,这才是最难受的!!!

何大雷表嫂的女魔号

  我的队友都是好哥们,他们会开着我的号去三本,有事就在微信发个消息。我每天饭店的事要忙到凌晨2-3点才能休息,等顾客都走了,我们简单收拾收拾就准备打烊睡觉,但是心心念念的大话,总还是会想要上去看一看......

  后来我就养成了一个习惯,等打烊休息了,我就用手机登录口袋版挖宝!!!然后后面神兵碎片可以交易后,我就开始碎片合神兵!也不为别的,就为了消遣娱乐,一天忙下来,只有在这个时间段,我是最放松最享受的。

  也是鸡驴大神关照,每每都能来点惊喜!比如双回啊、藕丝啊,我觉得最关键是我合得多的缘故,也不为了拼几率,就为了在忙碌的生活之外,多一点娱乐和消遣。

不忙了就开始合碎片
大家也都认识我
每次上电视都会被点名

  有时候就在想,努力赚钱是为啥?还不是为了支持咱这个小家?为了父母有个病重,能有尽孝的机会;为了儿女如果成才,能给他们经济支持;往大了说,为了给社会增砖加瓦。努力生活之外,我唯一的消遣就是大话,作为曾经上学期间就开始接触的游戏,真有点放不下的感觉,就算是上也匆匆,下也匆匆,但是我知道我手机上有它,我就很开心,或者是很安心,因为我知道一天忙碌之后,我有个小寄托。

双回
第一双藕丝
第二双藕丝
第三双藕丝

  在现实中努力,在游戏中消遣,我偶尔会坐在窗前,望着凌晨的街道和繁忙了一天的人们,静静地发会呆。

  回家休息时,当我望着熟睡的老婆和孩子,心里其实很感慨,这一切都是通过我这双手打造的。就像我用神兵碎片合出的藕丝,虽然也有过无数的失落和失误,但谁开始能一帆风顺呢,谁还没遇到过挫折呢?

  最后我想说,咱是个体户,也是劳动人,同时还是是大话老玩家,在这里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享受这款游戏,享受各自不同但又同样幸福的生活!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