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一位五开玩家的自白书 我爱的大话在哪里

2021年-01月-12日 作者:喜之郎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大话情怀,可能很多玩家听到情怀要喷了,确实,对于很多人来说,也就是情怀,比如我。

  我是05年接触的大话,断断续续玩,说实话是因为游戏体验不好,穷小子嘛,就不多说了。后来呢,要工作,要生活,直到19年,我重新回来,选择了五开。
曾经的仙号

  生活也相对稳定了,普通人的生活,说实话,没有特别多的激情,因为经不起折腾,真的。稳稳当当就是福,这是我父亲告诉我的,而我也是这么做的。

  对于大话,现在也不单单是玩了,更多的还是开头说的:情怀。80后,15年前第一个接触的游戏就是大话,习惯了这个画面和节奏,看别的也就觉得别扭了,就像现在的年轻人很少有来玩大话的一样。

曾经的战斗

  没玩的那段时间,也在一直关注着叶子猪的大话动态,看到任何消息,都想评论一番,可能源于热爱吧。当然当时是工作要紧,是没时间玩的,现在有时间了(时间也不多),为了避免再次游戏体验不好,毕竟投入有限(要过日子的),五开慢慢打造吧。

自己的五个号

  普通玩家其实最适合五开,我指的是真的热爱大话的,要不然可觉得寂寞。因为没有组队问题,没有人吐槽你,自己嫌自己垃圾就能力所及范围内慢慢提升,这个过程和过日子是一样的。

男鬼号
男仙号
男魔号
女魔号
男人号

  经过一段时间的打造,一组号也就成型了。但是回想当年,缺少了小伙伴的坑队友,没有了过任务的艰难,也没有了桥头上的喊话聊天,更少了好友栏的闪烁信息,更多的就是和我现在生活一样的——平凡而平淡!

杀14星
新副本挑战

  我爱的大话在哪里呢?这个问题的答案也许就在平平淡淡的生活里,过日子一般的玩。曾经有人不客气和我说:不老老实实赚钱,玩什么游戏。当时我是这么回答的:猫猫狗狗还有娱乐的需求呢,何况是人?我安心工作,我辛苦养家,我用自己的所得投入,我为什么不能玩游戏呢?说这种话的,请你自重,也请你尊重我们普通玩家。

  非常想念昔日的小伙伴们,无论你们在干什么,在那个行业,我只希望你们能过得开心、快乐、健康。这是我们生活的本质!也祝所有的大话玩家同样开心快乐!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