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年度账单里有问题?这些大秘密你发现了吗

2021年-01月-11日 作者:掠夺者1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2020年度账单昨天正式上线了,大家在查阅自己一年的大话足迹时,有没有发现一些小彩蛋?

  首先推开门,是一张去疾海报,去疾作为2020年的鎏金宝鉴宝宝,稳居C位。

  再看这桌面,放着骊珠儿手办和鎏金宝鉴的盒子,制作还挺用心。

 

  然后就是彩蛋分析的大头了:

  先是开场镜头转到桌面后,登录账号之前的这段动画。在《大唐群侠册》的周围堆了很多东西,更神奇的是它们每一件都代表一个意义。

 

  1.左上角的锤妹坐骑手办是在2020白金版大保健中第一次出现。

  2.虎头怪萌系手办是手办盲盒的隐藏款,跟着动画面完结之后一起出来的,我也用仙玉买了一套,目前还没收到。

  3.最上面的丝巾看起来应该跟年初的敦煌活动有关,这花纹有那味了。

  4.左边的木板有“杰出帮主”几个字,应该是周年庆时放出的大话帮主谱证书。

  5.右边大宝鉴盒子大家都很熟悉了,不必赘述。

  6.右下角也是今年国庆出来的六艺神兽,礼。

  书下面压着的纸好像也有花纹,具体是什么就看不出来了。

  然后是年度账单结束动画,书合上之后,桌面又变了,摆放的物件也不一样了。

  1.最上面有个小兵马俑,应该代表的是前几天官宣的秦皇陵合作了。

  2.贵州茅台,不必过多介绍,也是官宣合作不久。

  3.左下角的大话金明信片,应该是中国邮政的合作,前几天有见过这个明信片。

  4.右下角的画卷,对比了一下就是第二支六艺神兽,御。

  5.左边一大片人物画,这个之前没见过,可能是新时装?

 

  总结一下,封面的物品都是2020年推出的,封底的物品则是2021年马上要推出的,例如这周刚说的茅台诗酒卷,还有爆料的秦陵玩法,我猜图中的新时装应该很快也会上线。

  还有什么我没发现的彩蛋吗,大家一起来补充补充!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