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超靓美女帮主真人出镜!友情岁月我来守护

2021年-01月-09日 作者:舞月光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接触游戏很多年,从懵懵懂懂到简单上手,再到和朋友们畅快任务、畅快PK,走过的路弯弯绕绕,结识的朋友千千百百。大家好,我是烟雨斜阳的一位玩家,我叫舞月光,也是友情岁月帮派的帮主,很高兴通过叶子猪这个平台认识大家!

  点这里!点这里!欢迎大家给我和我的帮派投票!

帮主真人照

  游戏虽说是虚拟的,但是每一位用心的玩家都是一个真实的人。就像我们帮派的名字“友情岁月”一样,我们对于游戏的情怀,其实就是对于友情的牵绊,正是那些我们心心念念的朋友,才是我们登陆游戏的动力。

帮派宗旨

  友谊的力量是强大的,我们的帮派经常帮战满出勤,就算是有没有下班的成员,就算是有还在带孩子的宝妈,也会有其他成员帮其开号上线,这些行为都非常自然,搭载我们友情岁月帮派成员的桥梁就是-友谊!

帮派满出勤

  我身为帮主,也为帮友建立了属于我们帮派的微信群,尽管帮派成员来自五湖四海,来自各行各业,但是他们都以这个帮派为家,会互帮互助,会开玩笑,会聊聊家常,会互相叮嘱,他们都是最可爱的人。

帮派群
帮派群聊天

  我有幸被评选为杰出帮主,这些都是大家的功劳,借这个机会我感谢我得好朋友们,感谢全体帮派成员,感谢支持和爱护我们的所有玩家,谢谢你们。

杰出帮主虚拟证书
杰出帮主实体证书

  这份证书来之不易,我和我的帮派小伙伴们非常珍惜,也希望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再接再厉,为此我们帮派参加了网易大神的《我和我帮派那些事儿》的投票活动,希望大家为我们帮派投出您宝贵的一票,投票请点这里!

大神活动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让我们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和健康的宝贵。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珍惜每一位朋友,善待他人,让我们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帮派照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