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白日梦开发神秘

2008年-03月-25日 15:35 作者:易天

第1页--回顶部
  爱与不爱,挂与不挂,封与不封——白日梦开发神秘新外挂,一切还要继续?这是一个议题,一个关于外挂的议题,一个关于外挂现状与生死存亡的议题。

  什么,你问我什么叫外挂?

  如果你玩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超过3年而没有听说过外挂,请在下面留下你的个人信息,我要专程膜拜你。当然,按键精灵也包括在内。

  大话精灵,白日梦,烧法助手等外挂伴随了我们走过了多年的风风雨雨,期间网易对大话客户端改而又改,不断刁难,导致这些可怜的按键精灵程序不断间歇性瘫痪,那么多年过去了,白日梦终于揭竿而起了,他说WY你狠,你更新,我换代……进而联合简单游开发了一款新的外挂,乃曰简单游,形似白日梦增强版,貌似要与更新抗争到底……

  没有永恒的义气,只有永恒的利益,尤其是编写外挂这种事。在我的印象中,大话2这款游戏的外挂问题那是相当的多发频发,虽然现在的网络游戏外挂问题都多发频发,但你要知道大话它真的很特别,当然,我是指在外挂使用率上来说。漫长的升级,天文数字(相对来说)的法术熟练,没完没了的坐骑熟练,说很赚钱你还不信的80环,“神龙见首不见尾,见到首尾也不给”的修罗、BOSS,很傻很渺茫很伤心的孵神兽……大话永恒的高熟练低几率带来了永恒的外挂使用率,永恒的使用率带来了永恒的利益,永恒的利益带来了永恒的外挂。

  好吧,看到这里你要说,这一切都是WY自己造成的,非我欲用外挂也,WY逼我挂机也。然而你说没用——别反对,如果有用的话法术熟练上限早改1000了——还是WY说话好使。WY说你玩吗?玩你就好好玩,不玩咱拉倒鱼死网破。于是乎,大话精灵挂了,看破红尘挂了,用看破红尘的玩家挂了,没用看破红尘的一部分人活该倒霉也挂了……

  该封么?不该封?不封的话玩家都去挂机了,咱们玩啥?什么?你说该封,白日梦烧法助手什么的也全该封了?饿滴神啊,熟归熟你说这话偶也保不了你,小心如台风般席卷而来的口水攻击……

  好吧,看了半天废话的你,你,你,你,还有你,告诉我你的答案,告诉我你到底想要啥。

  钢铁般的意志!草根般的精神!——我就是传说中永不向外挂低头滴人~

  烧法你做师门,烧坐骑熟练你去大闹,孵蛋打卡你喜欢手动,你卖卡不喜欢跑环,你跑环不喜欢挂机,你的炼妖不需要从BOSS嘴里抠,偶尔抠一抠也要亲自下手……

  法不满无所谓,坐骑不行反正你也不喜欢联赛帮战PK,反正也孵不出来啥好玩意不如不去,就算不卖卡不买DHB反正你开销低,宝宝反正也就那样了随便打点啥差不多得了你……

  你,你狠!
第2页-副标题-回顶部

  按键精灵,烧法助手,白日梦……——我很挂但我很温柔

  这部分人不用说了,WY拿啥没办法他用啥,整个白日梦什么的天天在北俱万寿一圈一圈仿佛永无止境地跑啊跑啊,北俱的怪给他们杀得都掉毛了,不信,你看北俱地面上堆积的是啥……

  白日梦:存在于大话多年的一款品牌外挂,功能包括自动跑、自动打怪、自动放法、自动吃药、自动喂坐骑、自动训宝宝等。但是由于跟不上大话更新的步伐,经常瘫痪……

  简单游——你看不见我,你还是看不见我~

  好吧,我已经看见你了……

  用简单游的同学们你们那是相当滴个性了,用个别人都不知道的外挂你以为就治不了你了?我还真的很难把你们归类。说你们属于白日梦型的吧,简单游的付费版还真有点挺BT的功能,说你们是看破红尘型的吧,有些没用付费版的同志最多也就用用按键精灵型的功能还挺无辜的,更何况付费版也没BT到那地步……说起来,如果不是在写这个帖子之前问了问大话软件某达人,我还真不知道这群人的存在……

  简单游:简单游与白日梦联合开发的新外挂,功能包括自动跑、自动打怪、智能识别怪、自动放法、自动训坐骑、宝宝、自动吃药等等,由于结合了白日梦和简单游的技术,功能要稍微强大点,并传已解决白日梦经常瘫痪的问题(难道要随大话每周更新?),听说这外挂也是最近才开发出来的,据说还申请了版权(我狂汗,外挂也有版权),貌似挺NB……白日梦联合简单游开发这么一款外挂,大有改朝换代之嫌……

  付费版的功能据说相当BT,传言付费版有一小插件可以自动四选一并抓修罗……据说有更BT之功能,小猪目前只知道这个,这款外挂据传水很深,大有追赶看破红尘之势……如有新发现,日后追踪报道……


  我已经看破红尘了,一个我封下去,千千万万个我站起来!

  这部分同学真的很牛,200环外挂,帮派任务外挂,无名外挂,80环外挂,外挂有多高他就有多BT,只要你敢写,他就敢用……封号?你凭什么封我?还记得叫鸡的案子不?

  看破红尘:最近被WY封得风风火火的一款80环外挂,之前曾经产过200环外挂等等,据说挂机跑80可以抓小动物,回答问题,挂练功区可以抓修……别流口水了,已经封了……

有自动捕捉的选项哦……

第3页-副标题-回顶部

简单游界面

简单游界面

简单游界面

返回分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