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白日梦开发神秘

2008年-03月-25日 15:35 作者:易天

  按键精灵,烧法助手,白日梦……——我很挂但我很温柔

  这部分人不用说了,WY拿啥没办法他用啥,整个白日梦什么的天天在北俱万寿一圈一圈仿佛永无止境地跑啊跑啊,北俱的怪给他们杀得都掉毛了,不信,你看北俱地面上堆积的是啥……

  白日梦:存在于大话多年的一款品牌外挂,功能包括自动跑、自动打怪、自动放法、自动吃药、自动喂坐骑、自动训宝宝等。但是由于跟不上大话更新的步伐,经常瘫痪……

  简单游——你看不见我,你还是看不见我~

  好吧,我已经看见你了……

  用简单游的同学们你们那是相当滴个性了,用个别人都不知道的外挂你以为就治不了你了?我还真的很难把你们归类。说你们属于白日梦型的吧,简单游的付费版还真有点挺BT的功能,说你们是看破红尘型的吧,有些没用付费版的同志最多也就用用按键精灵型的功能还挺无辜的,更何况付费版也没BT到那地步……说起来,如果不是在写这个帖子之前问了问大话软件某达人,我还真不知道这群人的存在……

  简单游:简单游与白日梦联合开发的新外挂,功能包括自动跑、自动打怪、智能识别怪、自动放法、自动训坐骑、宝宝、自动吃药等等,由于结合了白日梦和简单游的技术,功能要稍微强大点,并传已解决白日梦经常瘫痪的问题(难道要随大话每周更新?),听说这外挂也是最近才开发出来的,据说还申请了版权(我狂汗,外挂也有版权),貌似挺NB……白日梦联合简单游开发这么一款外挂,大有改朝换代之嫌……

  付费版的功能据说相当BT,传言付费版有一小插件可以自动四选一并抓修罗……据说有更BT之功能,小猪目前只知道这个,这款外挂据传水很深,大有追赶看破红尘之势……如有新发现,日后追踪报道……


  我已经看破红尘了,一个我封下去,千千万万个我站起来!

  这部分同学真的很牛,200环外挂,帮派任务外挂,无名外挂,80环外挂,外挂有多高他就有多BT,只要你敢写,他就敢用……封号?你凭什么封我?还记得叫鸡的案子不?

  看破红尘:最近被WY封得风风火火的一款80环外挂,之前曾经产过200环外挂等等,据说挂机跑80可以抓小动物,回答问题,挂练功区可以抓修……别流口水了,已经封了……

有自动捕捉的选项哦……

2/3
上一页查看全部下一页